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专访中升新都日产专营店总经理谢云贵

专访中升新都日产专营店总经理谢云贵

2013-02-01 14:15: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记者(以下简称记):谢总,您好,首先我代表网上车市给您拜个早年。能简单向车市网友介绍咱们中升新都日产专营店吗?

谢总(以下简称谢):2013年1月1日,原中升成商日产正式入驻城北蜀龙大道南段,更名为中升新都日产。至此,新都乃至城北区域拥有了占地面积最大,设施最齐全,维修保养服务最专业的日产旗舰4S店。中升新都日产致力于以特色的服务,为车主朋友打造休闲购车保养的新理念,提前预约到店维修保养的客户,我们将带你一起体验文化新都,吃喝玩乐不一样的特色。更有最好的消息发布就是,日前三环路蜀龙立交已经正式通车,也意味着从北三环到中升新都日产4S店仅需5分钟车程,全程道路通畅不堵车,电子眼少,空气清新,是带着家人,朋友前来休闲,保养,购车的绝佳之地。

记:一年一度的春节快到了,广大网友们也想买个车犒劳自己,谢总能向我们广大网友推荐两款本店比较热销的车型吗?

谢:首推车型:2012年度风云车—轩逸

新一代轩逸运用天籁级别的技术与投入,拥有超越同级的史上最强产品力和四大领先优势,为消费者提供“越级款待”,带来精彩的“人·车·生活”。近日,东风日产中升新都专营店新一代轩逸带来开年“大戏”,倾情推出“新春款待”活动。首付2.38万元起,即可将“2012年度风云车”开回家,即刻款待家人,同时购车还可享受价值5000元回家团圆大礼包。

首推车型:东风日产  新一代TIIDA

口碑:全面均衡,空间、节油表现突出

不久前,东风日产TIIDA车型销量突破百万台大关,在国内车市缓慢增长的情况下,依然取得了好成绩,可见“两厢车王”的强大实力。而可观的销量数字也印证了其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特别是新一代TIIDA通过外观、空间、低油耗的全面均衡,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好名声”。目前,在中升新都专营店,只需首付2.1314万,即可提车回家。 

记:感谢谢总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专访,相信在谢总的带领下我们公司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中升新都日产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4733707 地址: 成都市锦江区武成大街1号(东安南路府河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