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众瑞盛上海大众新途安综合优惠16800元

众瑞盛上海大众新途安综合优惠16800元

2013-02-01 00:31: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成文   

众瑞盛上海大众新途安综合优惠16800元

【网上车市大庆站讯】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大庆众瑞盛4S店了解到,新途安现综合优惠16800元。您可拨打大庆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945955529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大庆购车团QQ②群,群号:120161115。

众瑞盛上海大众新途安综合优惠16800元

众瑞盛上海大众新途安综合优惠16800元   众瑞盛上海大众新途安综合优惠16800元

途安的外形设计在延续了德系车简约大气设计风格的同时,增添了更多动感时尚元素。前脸设计上,新途安应用了德国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采用了水平横向格栅设计。前大灯经过熏黑处理,两侧延伸向上而微翘,色调纯净、造型犀利。同时,新途安采用了内嵌式设计的雾灯。

众瑞盛上海大众新途安综合优惠16800元

途安作为一款极具人性化设计理念并饱含科技魅力的车型,新途安凭借为消费者考虑的空间设计以及优越的安全性表现,获得了市场与用户的高度认可,尤其是对于家庭自驾用户而言,舒适的空间设计与贴心的安全保障,满足需求的同时,也传递了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爱。

众瑞盛上海大众新途安综合优惠16800元

"TSI+DSG"黄金搭档的搭载无疑是新途安的最大亮点。TSI发动机代表世界发动机顶尖技术,拥有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两大核心技术,还蕴含E-Gas电子节气门、进气可变正时、凸轮轴驱动静音链条、流量随动调节燃油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低速高扭的特性十分突出。其额定功率达到96kw,可以在每分钟1750~3500转时持续输出高达220 N·m的最大扭矩,扭矩之高、最大扭矩范围之宽广远远领先同级别车型,这款发动机真正实现了高效、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

编辑点评:途安外观设计非常朴实,大气,总体显得比较低调,忠实可靠;内饰设计风格简洁,空间大,这是最大的一个优点;动力一般,足够家庭使用。

大庆众瑞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59-6348666 地址: 大庆市高新区汽车工业园上海大众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