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众泰2008 给力钜惠 现金优惠5千元 现车

众泰2008 给力钜惠 现金优惠5千元 现车

2013-01-31 00:12: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众泰2008 给力钜惠 现金优惠5千元 现车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众泰汽车红河麒缘经贸有限公司获悉;2013年1月1日—2013年2月28日推出“钜惠迎新春”系列促销活动,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众泰2008的消费者,即可获得5000元现金优惠,同时还有新春豪华大礼包相送。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众泰2008具体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现车情况 备注
众泰2008 1.3L MT实用型2010款 4.38 3.88 现车 活动期间享5000元现金优惠
众泰2008 1.3L MT标准型2010款 4.88 4.38 现车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如果说丰田特锐是第一款让我们知道什么叫RV,那众泰2008便是讲RV车型发扬光大的功臣。有着和特锐相同外观的众泰2008在上市之初就凭借着低廉价格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应。感兴趣的朋友可进一步向经销商详询。

众泰

车身外形由意大利设计师进行整车匹配,造型动感十足,车窗玻璃面积大,驾乘人员倍感视野开阔,增添出行休闲的驾乘乐趣。双圆形前大灯设计。大型条状组合式后尾灯设计,时尚与实用功能完美结合,动感魅力风情尽展。卤素前大灯,亮度强、照射范围广,可清晰辨识路况。多功能雾灯,为雨雾天气行驶提供了更安全的保障。

众泰

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前部特有防撞缓冲设计,整体式侧围、车门带防撞钢梁及吸能溃缩式方向管柱等,最大限度的构建安全的车内空间。前盘后鼓的高效制动系统,有效缩短制动距离,提供最佳地制动效果;前后座安全带、后车窗雨刷、电加热除霜功能、高位刹车灯和儿童安全锁等安全配置,提供全方位的呵护。

众泰2008 给力钜惠 现金优惠5千元 现车

发动机则配备三菱技术1.6L排量DA4G18发动机,众泰2008的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在3000转时就可以输出133.3nm的最大扭矩,而国内其他同样使用da4g18发动机的车型则要在4500转时才能输出最大扭矩。可见众泰公司充分考虑了发动机的低扭输出,优化设计的传动/悬挂系统,其越野通过性和乘坐舒适性更超然出众。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小型多功能休闲车,众泰2008外观造型动感时尚、凸显个性;车内空间高大,配置颇为人性化,操控方便,视野开阔,加上较低廉的价格,更可满足追求个性年轻人用车需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