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玉溪北京现代名驭促销 购车享7.5折优惠

玉溪北京现代名驭促销 购车享7.5折优惠

2013-01-30 15:44: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曹建津   

     玉溪北京现代名驭促销 购车享7.5折优惠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玉溪诚远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约“惠”新春,玉溪诚远陪您度过新春,现店内名驭购车可享7.5折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车型(玉溪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名驭 2.0GL MT 11.68 7.5折 0.00 购车享7.5折优惠
名驭 2.0GL MT(真皮+天窗) 12.18 7.5折 0.00 购车享7.5折优惠
制表:玉溪车市 yuxi.cheshi.com

玉溪北京现代名驭促销 购车享7.5折优惠

 名驭是一款在老索纳塔车型上改造升级的车型,在外观上稳重大气,在车用空间上也十分宽敞,这就是名驭的最主要卖点。与老款索纳塔相比,除了外观有些许变化外,内饰、发动机都与原来的保持一致。 该车作为一款商务家庭皆可的车型,具有2700mm的超大轴距,营造出宽裕的乘坐空间,提高乘坐的舒适性。此外,作为全新改款的中高级车型,名驭在内饰上有很大的改进,颜色搭配、做工细节、人性化配置都很用心。

 玉溪北京现代名驭促销 购车享7.5折优惠

 在内部设计上,深色桃木材质的采用和明暗对比的内饰风格,偏向于家用车型的设计也会赢得不少中年消费者的青睐。

玉溪北京现代名驭促销 购车享7.5折优惠

 动力方面,名驭依然沿用老款索纳塔的动力,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最大扭矩180Nm,表现中规中矩。另外还有一款1.8L动力,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63Nm。变速箱为4挡自动变速箱和五挡手动变速箱的搭配,全系采用205/60 R16铝合金轮毂。

编辑点评:现代针对中国消费者用车习惯打造的这款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了很多亮点的之处,其在维修保养方面,北京现代配件供应较为迅速,价格方面也比较便宜,以B级的做工配置卖到A级车的价位,小编认为作为家用这款车非常合适您。

云南玉溪诚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7-2077211 地址: 玉溪市红塔区腾霄路4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