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2012款东风御风优惠6888元现车供应

沈阳2012款东风御风优惠6888元现车供应

2013-01-29 09:18: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武侠   

沈阳2012款东风御风优惠6888元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东风御风以轿车化品质改变了传统轻客设计思路与理念,以标杆品质推动中国高端轻客升级换代,驶向“轿车化”时代。小编从东风御风辽宁大众专营店了解到,现购东风御风车型可优惠6888元,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2款 御风 3.0L短轴中顶领尊版 国三(手动) 17.58 16.90 0.68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东风御风以“和融创新 基准之上”的品牌核心价值,填补东风品牌在高端轻客领域的空白。推出长轴、中轴、短轴三种轴距与高顶、中顶两种顶高的4款基本车型外,东风御风还涵盖了校车、医疗车、警用指挥车、VIP接待车等不同品系的专业用车,满足不同类型用户需求。可以说东风御风是专为“追求驾乘舒适、注重高品质”的专业人群打造的一款高性价比的高端轻客。

沈阳2012款东风御风优惠6888元现车供应

动力澎湃节油,整车标配被业内称为“最节油发动机”——日产ZD30发动机。采用博世第二代高压共轨系统,共轨油压能达到1800Bar;同步装配韩国现代原装全铝6MT变速箱,让动力输出更为平顺可靠,最大扭矩达到350N•m,最大输出功率110KW。等速球笼式驱动轴,传递效率高,振动噪音小。最高时速可达150Km/h以上。日产ZD30发动机采用0.14mm的9孔喷油器,配合高压共轨系统,使雾化效果得到加强,加之发动机与变速箱整体轻量化设计进一步降低整体油耗,等速油耗为6.4L/100km比一般车型降低6-10%,整车综合油耗仅为8.6L/100km。

沈阳2012款东风御风优惠6888元现车供应

编辑点评:东风御风以技术先进、外形时尚、动力澎湃、节油环保、科技感强等明显优势,为中国高端轻客树立新标杆。

辽宁大众汽车物资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12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1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