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凯迪拉克XTS领衔 2月首发或上市新车汇总

凯迪拉克XTS领衔 2月首发或上市新车汇总

2013-01-28 07:52: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别克新凯越领衔 2月首发或上市新车汇总

 一年之计在于春,众多汽车厂家也开始一步一步的实施自己的新车计划,在2013年将会推出众多自家力作车型。其中关注度颇高的东风日产全新天籁也将在本月底与大家见面,而凯迪拉克将会推出重量级车型XTS角逐中级车市场,自主品牌也拼拼推出自家的SUV车型以其争的这块领域的一杯羹。下面我们就将2013年2月份将会与大家见面的新车做一个汇总。

2月份首发/上市新车
品牌车型 首发/上市时间  信息点
别克新凯越 2月1日首发 外观内饰小改/动力升级
凯迪拉克XTS 2月25日上市 CUE人机交互系统/布拉德皮特代言
全新福克斯ST 2月28日上市 2.0T/6MT 售价26.8万元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 2月26日首发 全新换代/国产天籁2.5L V6更换为L4
夏利N7 2月底或3月初上市 小型跨界车
吉利英伦SX7 2月中下旬 与吉利全球鹰GX7共平台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别克新凯越:2月1日上市

别克改款凯越搭1.5引擎 11月底即将上市

改款凯越车型在外观上变化比较小,主要的变化都集中在前大灯内以及底部进气口处,改款大灯外形没有变化,依旧是带有锐角造型,不过内部造型变化非常明显,灯眉依旧保留,而内部的双圆式大灯变换成了异形内部结构,而转向灯随之调整到了远光灯下方。中网造型依旧是别克家族的直瀑式中网设计。而进气口样式有所变化,由之前的U形口变为了带有一字横幅贯穿的通透样式,改款车型同时取消了雾灯设置,不过很有可能是低配车型没有雾灯配置。

别克改款凯越搭1.5引擎 11月底即将上市

改款凯越同样对尾部造型做了细小的修改尾灯内部结构进行了修整,内部轮廓分别更为明显。其它部位没有任何新的变化。而轮毂尺寸同样进行了细微的调整,采用15寸多幅轮毂,看起来更有质感。

改款车型最为重要的是对动力系统做出了新的变化,由之前我们所熟悉的那款1.6L引擎变化成了新的1.5L引擎,新1.5L引擎排量稍低,但经过调校后输出功率反高出1.6L引擎。同时做出变化的就是变速箱,现款车型上的4AT变速箱将会被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所取代,再配合新的1.5L发动机,相信油耗会很令人满意。

凯迪拉克XTS:2月25日上市

相关阅读国产凯迪拉克XTS 预计2月25日正式上市

参数/无伪图片曝光 国产版凯迪拉克XTS

参数/无伪图片曝光 国产版凯迪拉克XTS

而出自通用全新中高级车平台的XTS,长宽高分别为5131/1852/1501mm,2837mm的轴距与君越一致。相比其未来竞争对手们平均3米以上的轴距,XTS尺寸明显偏小。但如同其前任旗舰STS的国产加长型号SLS(赛威),国产的XTS目前暂时没有加长的消息。

凯迪拉克(进口)  XTS

凯迪拉克(进口)  XTS

中控造型上也是非常的流畅自然,带有家族式的盾形设计元素以及高度集成话的CUE娱乐系统,12.3英寸触摸屏可以为驾驶者提供足够的导航信息。值得一提的是,XTS还配备业界首创的车载移动互联系统CUE,包含接近感应的电容触摸屏、手势识别和自然语音识别等多项业界第一的功能,在8英寸电容触摸屏上进行各项操作就像用IPAD一样容易。CUE将直观的界面设计与汽车行业首创的操作系统合二为一,带来了颠覆性的用户体验。

明年一季度将国产 试驾全新凯迪拉克XTS

全新凯迪拉克XTS拥有两种动力选择,一款是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另外一款是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在高配车型上还会拥有来自瀚德的四驱系统。全新的3.6升V6发动机采用了全新的缸盖,增加了缸内直喷功能,同时针对车型车重的不同,对ECU的响应做了改动,让发动机的线性输出更加畅快。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2月26日首发或第二季度上市

相关阅读国产新一代天籁即将上市 部分官图曝光

国产新一代天籁即将上市 部分官图曝光

『国产新天籁无伪谍照』

根据我们之前的报道,新一代国产天籁的原型车就是在北美推出的新一代日产Altima。从以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一代天籁与Altima的外形几乎相同,而前者只是在车身侧面加装了银色防擦条,前格栅处使用了更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但是转向灯的橙色轮廓却不见了踪影。

  国产新一代天籁即将上市 部分官图曝光

『国产新天籁部分官图』

国产新一代天籁即将上市 部分官图曝光

『国产新天籁部分官图』

前大灯的造型与美版Altima基本一致,灯内布局以及边角部分的设计与日产370Z的风格非常相似,但是美版Altima照片中那一抹转向灯的橙色在官图中也没有体现出来。与前大灯不同,新天籁的尾灯并没有完全照搬美版车型,而是在灯的内部进行了一些细节的修改,灯光的显示效果也将有所不同。将刹车灯改为时下流行的LED光源,周围添加了银色装饰,使尾灯的整个轮廓更加鲜明。

国产新一代天籁即将上市 部分官图曝光

国产新一代天籁即将上市 部分官图曝光

『国产新天籁部分官图』

内饰采用全黑色配以银色镀铬的风格,看起来十分整洁。仪表盘的中央加入了一块彩色信息显示器,空调系统采用双区自动控制,另外还配置了7英寸的导航触摸显示屏。新一代天籁采用五座设计,后排中间的坐骑非常平整,驾驶舱空间充足,座椅包裹性良好,可提供舒适的放松姿势,降低疲劳感。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天籁将提供2.0L、2.5L、3.5L三种排量的发动机配置,动力选择更加丰富。其中2.5L车型由之前的V6发动机改为现款奇骏所搭载的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部分不出所料的匹配了最新的日产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

福特全新福克斯ST:2月28日上市

相关阅读全新福克斯ST预售26.8万元 2月28日上市

全新福克斯ST预售26.8万元 2月28日上市

ST(Sport Technologies)意为“运动技术”。全新福克斯ST是基于福特未来全球高性能车型核心设计语言,以新福克斯车型为基础而成功开发的。福特全球高性能车型团队通过福特欧洲的RS团队与福特美国SVT研发团队之间的紧密合作,并充分听取了福特亚太地区工程师们的意见,从而开发出这款充分体现ST基因的新车型,以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高性能车迷们的需求。

 全新福克斯ST预售26.8万元 2月28日上市

全新的标志性车身颜色——热血橙,凸显了福克斯ST颇具活力的外观设计。此外,全新福克斯ST还有澎湃蓝、狂野黑和纯粹白等更多颜色选择。推出仅仅几个月,福克斯ST的风潮已经席卷全球。美国《Car & Driver》杂志将其评选为“2013年度十佳车型”之一。

福特(进口)  福克斯ST

福特(进口)  福克斯ST

福特(进口)  福克斯ST

全新福克斯ST搭载的2.0升福特EcoBoost发动机,刚刚凭借其强劲的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荣获美国权威杂志Wards Auto颁发的2013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与2.0升EcoBoos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能够进一步彰显运动性能的先进的六速手动变速器。该款变速器经特别调校,确保在每次换档均可获得最大动力输出。这一强大的动力系统组合让全新福克斯ST动力输出高达184千瓦(250马力),仅需6.5秒就能实现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可达248公里/小时;同时,发动机还能在更为宽泛的发动机转速区间内提供高达345牛•米的强劲扭矩输出。根据中国工程信息部的数据显示,福克斯ST的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仅为7.8升。

天津一汽夏利N7:2月底或3月初上市

相关阅读夏利N7三月初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4.7-5万

夏利N7三月初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4.7-5万

天津一汽夏利N7来自于夏利N5的车型平台,拥有与夏利N5相同的2405mm轴距尺寸,车身长宽高分别是3920mm、1645mm和1485mm。从外形来看,N7并没有延续夏利N5的风格,前脸造型变得十分独特。

夏利N7三月初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4.7-5万

动力方面,N7车型会使用与夏利N5完全相同的动力配置,匹配代号CA4GA1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7kW,最大扭矩120N·m,使用VCT-i智能化连续可变凸轮正时技术。变速器方面将同样与N5保持一致,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

吉利英伦SX7:2月中下旬

相关阅读经济时尚的英伦达人—实拍吉利英伦SX7

经济时尚的英伦达人—实拍吉利英伦SX7

英伦SX7的前脸设计比哈弗H6和比亚迪S6犀利硬朗。晶钻式大灯浑然一体,黑的镀铬边的雾灯十分上档次。SX7在前脸设计上的用心,奠定了它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的外观优势。

经济时尚的英伦达人—实拍吉利英伦SX7

    经济时尚的英伦达人—实拍吉利英伦SX7

经济时尚的英伦达人—实拍吉利英伦SX7

SX7的侧面同样好看,如果单看车身侧面,很难想象这是一部售价仅10万元左右的SUV。尾灯比较小,这让英伦SX7的车尾略显小气。配备有高位制动灯和倒车雷达,十分厚道。在车身尺寸上,SX7表现中规中矩。

经济时尚的英伦达人—实拍吉利英伦SX7

中控台布置合理,各种功能按键一目了然。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实用方便。仪表盘为当下流行的炮筒式。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显示出SX7内饰的居家风格。

经济时尚的英伦达人—实拍吉利英伦SX7

动力方面,此次拍摄的英伦SX7采用2.0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178n.m。5挡手动的变速箱较为落伍。

结语:这几款车中最值得期待就是全新天籁和凯迪拉克XTS,新天籁的改变应该说是成功的,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与时俱进,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而凯迪拉克XTS可以说在豪华车领域里是比较成功的一款车型,特别是其CUE人机交互系统更是有足够的亮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