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昌达店北斗星1.4L冠军版到店 购车即送千元大礼包

济宁昌达店北斗星1.4L冠军版到店 购车即送千元大礼包

2013-01-23 10:57: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济宁昌达店北斗星1.4L冠军版到店 购车即送千元大礼包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昌达汽车店了解到,为了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现北斗星1.4冠军版已到店,买即送千元大礼包,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济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北斗星 1.4 MT冠军版适用型2012款 4.48 4.48 暂无优惠 有现车,送千元大礼包
制表:济宁车市 jining.cheshi.com

从前面看北斗星,最吸引视线的是两边硕大的头灯组合,作为最基本的主动安全装备,它的功用直截了当。北斗星在首次碰撞测试中,以48公里的时速进行碰撞,如此大号的头灯竟然完好无损,真算是奇事一桩。由于采用同色保险杠设计,使北半星看上去比较精神。由于车高,北斗星后门的高位刹车灯在行驶中非常醒目并且尾门拉手设计人性化十足,可以十分方便地开闭车门。总体说来,北斗星的方方正正的外形并没有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北斗星搭载的是日本铃木公司最新的世界战略小型发动机——K14B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全铝部件、4缸16气门DOHC技术、薄壁缸体设计,整体轻量化、小型化,具有大功率、低油耗等优点,在50公里等速行驶下,油耗仅为每百公里4升。 除了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需要,记者还发现北斗星ABS限量版的推出,更是填补了北斗星目前的一个价格空白。

昌河铃木  北斗星X5 1.4L MT 后备箱局部特写

说到安全配置,前后排安全带,侧门防撞杆,abs,等都成为标准,其中双安全气囊也在选装件之列,让人有些欣慰,因为这在同级别车上是少见的,同时又有些遗憾,遗憾的是它毕竟不是标配。至于前后排头枕,电动窗,中控锁,电动助力向,冷暖空调加铝合金轮辋等个性化装备昌河铃木到显得不那么吝啬,在车上都能找到它们的身影。

编辑点评

此款车型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价位较低,油耗较低,实用性较高,是一款家庭用车的不错选择。

济宁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51  地址: 济宁市开发区崇文路1号东艺工业园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