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瑞虎贺岁版火爆旺销 9.58万元超值首选

瑞虎贺岁版火爆旺销 9.58万元超值首选

2013-01-22 21:02: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涛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瑞虎贺岁版新年惊喜上市,SUV市场再添超值选择。9.58万元售价撩动人心,15000元钜惠力度空前。日前,瑞虎贺岁版受欢迎程度之高,甚至出乎各区域经销商意料,在多地还出现断货。为此,奇瑞各经销商纷纷组织货源,确保春节前现车销售。

瑞虎贺岁版火爆旺销  9.58万元超值首选

据苏州奇瑞4S店销售经理介绍,瑞虎贺岁版基于瑞虎精英版打造,不仅继承了瑞虎能驱能省的产品特性,而且在外观、配置等方面也进行了提升:新增的一体化前保险杠、侧门踏板及DVD导航,不仅美观而且非常实用;再加上还有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5000元油卡、5000元装饰、2000元置换补贴,更是让顾客看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因此,瑞虎贺岁版自元旦推出以来,立刻吸引了许多顾客关注。

一位正在看车的顾客表示,“眼看春节快到了,想拿了年终奖之后就来买车。对于购车目前比较倾向于SUV。但合资品牌普遍价格过高。我比较了几款10万元左右SUV,感觉瑞虎的综合油耗最低,而且配置丰富,性价比高。正巧前两天又从网上得知瑞虎贺岁版推出,于是就利用周末过来看看。”对于贺岁版瑞虎的优惠内容,该顾客表示“15000元钜惠力度不小,而且装饰、增配、现金一个都不少。特别是随车配置的DVD导航仪功能丰富,美观实用。”

瑞虎贺岁版火爆旺销  9.58万元超值首选

除此之外,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5000元油卡,也是瑞虎贺岁版打动顾客的一件重要“法宝”。鉴于2012年国内油价频繁波动,许多购买SUV的顾客都很重视油耗。所以,瑞虎作为10万元级别SUV中唯一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车型,尤其受到工薪族的欢迎。有顾客表示:“3000元节能补贴虽然不多,但这背后却说明了瑞虎的节油性能,百公里综合油耗6.7升很有优势,再加上5000元的油卡,几乎可以一年不用掏钱买油了,所以买贺岁版很划算。”

结合目前市场行情来看,由于2012年SUV车型持续旺销,不少厂家都减小了优惠幅度,由前期的万元钜惠降至目前6000-8000元左右,所以消费者如果一味等待最低价格,不仅很可能徒劳无功,而且容易耽误春节驾车出行。相比之下,瑞虎贺岁版无论是价格还是优惠幅度,都具有相当的竞争力,所以想在年前购车的顾客不妨考虑一下瑞虎,配置丰富且价格实惠,绝对物超所值。

欲知更多相关信息,敬请致电奇瑞当地4S店或到店详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