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CC曝光 2015发布对抗奔驰CLA

大众高尔夫CC曝光 四门轿跑或2015发布

此前,大众一直把高尔夫Jetta(国内称速腾)这两款车确定为两厢、三厢的不同定位,且Jetta偏重功能性。然而随着奔驰宝马等对手纷纷或即将推出类似CLA、1系三厢版等四门三厢运动轿车,大众也终于坐不住了。近日,一款名为高尔夫CC的车型再度曝光效果图,而CC在大众家族中就是“四门轿跑”的意思,或许意味着高尔夫也将推出三厢版。

大众高尔夫CC曝光 四门轿跑或2015发布

大众高尔夫CC合成效果图

从合成图上就不难看出,高尔夫CC使用了类似第7代高尔夫的造型,但车身线条更丰富,包括下进气口等很多地方都有独特诠释。车顶以及尾部的流线造型和大众CC有些相似,因此即便车体远不如CC宽大,但四门轿跑车的风格已经完全展现,与Jetta平直的线条完全不同。

大众高尔夫CC曝光 四门轿跑或2015发布

2010年发布的New Compact Coupe Concept(意为新紧凑级轿跑概念车

既然是高尔夫7衍生车型,高尔夫CC自然采用MQB平台,而且有可能再度加长以获得更大空间。至于动力方面,应该会延续新高尔夫7的发动机序列,大众甚至计划将GTI上面的高功率2.0T发动机带入高尔夫CC。如此看来这款车还是很值得期待的,据悉高尔夫CC有望在2015年前后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报道:

大众高尔夫CC曝光 四门轿跑或2015发布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