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购营口中华新尊驰新锐版 售13.98万元

购营口中华新尊驰新锐版 售13.98万元

2013-01-06 16:41: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涛   

营口地区中华新尊驰新锐版 售13.98万元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尊驰作为华晨中华旗下的经典中级轿车,上市以后凭借优秀的外形和强劲的动力,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近日,本站编辑从营口华辰4S店获悉,中华尊驰新锐版 售13.98万元,详情见下表:

营口中华尊驰优惠信息
车型(营口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尊驰 1.8T  AT新锐版 13.98万 有现车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据营口华晨4S店销售人员介绍,中华新尊驰新锐版 售13.98万元,有购车计划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可直接至店购车试驾。

营口购中华新尊驰 即送ipad

新尊驰在外观部分,主要是以时尚和豪华为主线。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尾灯等等也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增加了许多镀铬装饰。

营口购中华新尊驰 即送ipad

在内饰方面,新尊驰的改变很大。采用了全面NVH降噪设计,车内噪音得到了严格控制,整车运行顺畅、宁静。此外在配置方面配备了全新LED显示仪表盘中控液晶屏,增加了行车电脑可显示瞬间油耗、平均油耗、续航里程、车门未关提醒等即时信息,触屏DVD+CD机+SD读卡器的全方位娱乐系统等。

营口购中华新尊驰 即送ipad

动力方面,新尊驰搭载了中华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5kW(167马力),配备6档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中华新尊驰的改进的确很大,老款尊驰一直主打沉稳路线,而新尊驰在沉稳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气息,这样的变化在一定层面上可以将使用者的年龄范围扩大。1.8T车型仍为车型销售的主力,其中12-13万区间的车型性价比较高,也是目前销量较好的几款车。

营口华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11 地址: 渤海大街东段102号(交通物流西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