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锐领衔 斯柯达2013年新车计划曝光

新明锐领衔 斯柯达2013年新车计划曝光

2013新年伊始,相信一直关注汽车的朋友对各大汽车厂商今年的新车计划都非常感兴趣。而部分厂商也在2013年初抢先公布了新年的新计划。近日斯柯达公布了2013年6款新车计划,其中三款新车已经确认为Rapied、全新明锐和全新明锐旅行版,另外三款新车斯柯达并未公布详细车型,但极有可能是全新明锐RS、下一代昊锐Yeti

新明锐领衔 斯柯达2013年新车计划曝光

从斯柯达最新发布的新车计划来看,2013年该品牌共有6款新产品,首先在一月会推出Rapid四门轿车,该车与国内的新捷达新桑塔纳为同平台研发,定位入门级紧凑型家用轿车。这款车已经确定由上海大众国产,该车在国内的谍照被曝光多次,相信该车的国产版车型将很快发布。

斯柯达(进口)  Rapid

斯柯达(进口)  Rapid   斯柯达(进口)  Rapid

【海外版斯柯达Rapied】

在今年三月,全新一代明锐四门轿车将在海外销售。该车与高尔夫7相同,都是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轴距增长108mm,重量轻了102kg,更宽敞的空间和更好地燃油经济性,将让它更具竞争力。另外最新消息称,国产新一代明锐有望在下半年上市。

2013款斯柯达明锐正式发布 9款引擎选配

的广泛的覆盖   的广泛的覆盖

【全新海外版斯柯达明锐】

在6月份,斯柯达还会推出全新明锐的旅行版车型。另外该品牌还会在八月、十月、十二月相继推出三款全新车型,但官方暂未公布准确的车型信息。据海外媒体透露,这三款未公布详细信息的车型极有可能是全新斯柯达明锐RS、下一代昊锐Yeti。另外,全新明锐RS的官图已经流出,这也进一步证实了海外媒体的猜测。除此之外,斯柯达表示还会在2013年对旗下全系车型搭载TSI或TDI发动机,并推出GreenLine版本。

相关阅读:

新明锐领衔 斯柯达2013年新车计划曝光

斯柯达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新车Rapied将于今年在国内发布并上市,而全新明锐、下一代昊锐也会尽快进入国内。

相关阅读:

新明锐领衔 斯柯达2013年新车计划曝光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