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官图 或同步国产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官图 或同步国产

2013-07-29 10:33: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近日,斯柯达Rapid Spaceback(昕锐掀背车型)在网络上出现了几张官方图片,目前官方表示,新车型将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同时今年10月将在欧洲市场投放。另外,据推测,该车也很有可能被同步引入国内,在国内市场投放。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官图 或同步国产

 外观方面,Rapid Spaceback的前脸设计与Rapid三厢轿车基本保持一致;而在车身侧面,该车的线条非常流畅,在融合传统两厢车元素的同时,也具备掀背车型的特点。加之该车装配的双五辐轮毂,整车看上去非常动感。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官图 或同步国产

  Rapid Spaceback车型提供全景车顶供消费者选择,与普通版车型相比,配备全景车顶车型的尾门窗玻璃面积更大。另值得注意的是,在尾部设计方面,Rapid Spaceback与全新明锐旅行版的设计非常接近。尺寸方面,据悉该车长度比Rapid三厢轿车缩短180mm。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官图 或同步国产

 车辆内部,Rapid Spaceback采用了纯黑色内饰与银色装饰条搭配,方向盘也采用三辐样式,内饰整体风格更加运动。此外,该车后备厢空间为415升,而当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其后备厢空间最大可以扩展至1380升。同时,该车还可通过选装方案,使其后备厢灵活划分出多个区域。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官图 或同步国产

  配置方面,该车装有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功能,以及正面/侧面/头部安全气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氙气大灯、胎压监测、坡道辅助控制等。

    Rapid Spaceback有四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可选。此外,该车还提供GreenLine版本,官方称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8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9克/公里。

    国内方面,考虑到未来几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将以每年推出2-3款新车的速度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产品线,编辑推测,Rapid Spaceback也很可能被同步导入国内,在上海大众仪征工厂与昕锐共线生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