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SUV再发力 2013年36款新车集中上市

城市SUV唱主角 2013年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经过了元旦假期的短暂放松,2013年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了“末日预言”的洗礼,新的一年有种“涅槃重生”的感觉。回到正题,2012年已有近百款新车上市,虽然国内车市整体增速放缓,但厂商推出新车的力度并未减弱。而2013年将会有哪些全新车型登陆,我们为您汇集了众多重点车型,看看其中是否有您期待的一款。

品牌 厂商 车型 上市日期
大众 一汽-大众 新捷达 3月
速腾GLI 1季度
奥迪 一汽-大众奥迪 国产Q3 3月
斯柯达 上海大众斯柯达 Rapid 上半年
Yeti 下半年
MINI 进口MINI PACEMAN 预计年初
标致 东风标致 301 2013年
3008 1月9日
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 新爱丽舍 下半年
福特 长安福特 新一代蒙迪欧 5月
翼虎 1月
翼搏 年初
进口福特 探险者 上半年
Jeep 进口Jeep 全新大切诺基 2013年
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 新一代马自达6 年底
CX-5 夏季
CX-7 第二季度
进口马自达 CX-9 1月
进口马自达 新一代马自达6 4月
日产 东风日产 新一代天籁 3月
本田 广州本田 新一代雅阁 9月
丰田 一汽丰田 新款RAV4 下半年
斯巴鲁 进口斯巴鲁 BRZ 春季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合资/进口车方面,2013年将会有多款重磅车型上市,尤其是中级车与SUV市场。新宝来新桑塔纳已经上市,而另一位“长老”全新捷达也将在3月正式上市。福特翼虎新RAV4都是受关注度很高的SUV车型,明年也将揭开面纱。

日系中级车将在明年迎来“集体换代”,新车型能否继续辉煌也是明年国内车市的重头戏。天籁雅阁以及让人惊艳的全新马自达6,无疑是2013年中级车市场的明星。此外,斯柯达Jeep斯巴鲁等品牌也将带来全新的进口车型。

品牌 厂商 车型 上市日期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H8 年底
奔腾 一汽奔腾 奔腾SUV(X80) 5月
江淮 江淮汽车 瑞鹰II 年初
莲花 莲花汽车 莲花T5 4月
红旗 一汽红旗 红旗SUV 年底
陆风 陆风汽车 陆风X5 3月
吉利帝豪 吉利帝豪 帝豪EX8 年初
吉利英伦 吉利英伦 英伦SX7 年初
观致 观致汽车 观致首款车 上半年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 E系三厢 第三季度
E系电动车 年底
C50E 年内
绅宝C70G 下半年
B40 年初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与日系车“火拼”中级车市场不同,自主车方面主要是将“战火”蔓延到SUV市场。哈弗H8、瑞鹰II、英伦SX7等全新SUV车型将会展开激烈的竞争。红旗品牌的复苏也是车迷很关注的话题,尤其是对红旗有着特殊感情的老车迷。明年观致汽车将会推出首款车型,这家由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与以色列集团各出资50%组成的合资公司,将会为车迷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捷达

托老捷达的福 全新捷达1.6L自动挡-试驾

托老捷达的福 全新捷达1.6L自动挡-试驾

托老捷达的福 全新捷达1.6L自动挡-试驾

托老捷达的福 全新捷达1.6L自动挡-试驾

新捷达的外观是硬朗的,这一点或许是一汽大众的性格使然,新迈腾新速腾、新宝来都是这样,虽不像凯迪拉克那样见棱见角,但也已经冷峻不少。前脸的风格就是如此,家族化就不多说了,大家都懂。还是看看除了家族特征之外还有什么新意吧!

全新速腾GLI 第一季度上市 

【海外新速腾GLI版本 国内车型为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

新捷达明年3月上市 一汽-大众将推4新车

【后独立悬架】

全新速腾GLI与国产高尔夫GTI的数据相当。动力方面,将会使用技术相对成熟的高尔夫GTI的动力总成“2.0T发动机+六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预计国产后的发动机数据应当与国产高尔夫GTI的数据相当,内饰与外观较普通版车型进行相应的性能化改动。就之前在2011年的广州车展上发布的全新速腾来看,由于出于成本考虑,该车使用了老旧的扭力梁悬挂,让车迷倍感失望。在此,我们只希望不要把这种失望带到全新速腾GLI身上。

国产奥迪Q3

外观变化不大 广州车展实拍奥迪国产Q3

外观变化不大 广州车展实拍奥迪国产Q3

外观变化不大 广州车展实拍奥迪国产Q3

外观方面,国产车型较进口版变化不算太大,大嘴进气格栅有了镀铬竖条装饰,另外前后保险杠的下护板款式略有调整。国产Q3的高配置版本较现有进口车型变化不大,但入门级车型会大幅向下拓展,配置也会随之简化。高低配车型区别和国产车型一样,2.0TFSI分为低功率版的35TFSI和高功率版的40TFSI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