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雷傲将换代 雷诺2013年新车规划曝光

科雷傲将换代 雷诺2013年新车规划曝光

 2012年已经过去了,在到来的2013年当中,法系车中的代表雷诺将有众多车型引入国内。虽然目前雷诺在国内还没有建厂,但这并不影响雷诺对华新车的引进速度,今年雷诺将有多款换代车型引入国内。

雷诺2013年新车计划
车型名称 亮点 类型
雷诺SUV 与Clio同平台紧凑SUV 全新车型
雷诺Clio 第四代产品 全新车型
风朗 采用最新设计元素,搭载全新的1.6L发动机 改款
科雷傲 第三代产品 换代
纬度 商务/家用中型车 换代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今年雷诺将加快现有车型的更新换代的同时还会引入全新车型。据了解今年科雷傲与维度将迎来换代,而雷诺Clio与一款紧凑级SUV将会是一款全新入华车型,虽然根据先前报道这两款车型将会于2014年入华,但实际上这两款车在2013年底入华的可能性非常大。

科雷傲将换代 雷诺2013年新车规划曝光

可以看出今年雷诺在B、C、D三个平台均有新车引入国内。与日产对应的B平台属于紧凑级别,同平台日产车型有骐达玛驰;C平台属于A+级别,同平台车型有轩逸逍客等;而D平台则是一款标准的B级车平台。

● 雷诺新Clio

雷诺Clio起售约8.6万元 旅行版同时公布

雷诺Clio起售约8.6万元 旅行版同时公布

第四代雷诺Clio以精品小车的形象示人,在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首发。配备了亮色黑白轮毂、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还有实用的带导航功能的7英寸触屏。此外,客户还可选装全景天窗、倒车雷达甚至倒车影像。至于动力方面,上市初期这款车有0.9L和1.2L汽油引擎以及一台1.5L dCi柴油引擎共3种动力。 

● 雷诺新SUV

科雷傲将换代 雷诺2013年新车规划曝光

这款全新的紧凑型SUV将与Clio同平台,今年在海外正式量产,新车将采用2011年日内瓦车展Captu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和理念。车身线条也比现款更为运动。动力方面,有望搭载Clio车型所匹配的动力系统,有1.2升自然吸气、1.2T涡轮增压以及0.9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从时间点上来看这款车今年入华的可能性并不大。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