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天籁明年上市 日产汽车曝新车计划

全新天籁明年上市 日产汽车曝新车计划

2012年绝对是日系车销量最低迷的一年,各大品牌的销量都相应的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不过,这依然不会不会打击到日系品牌对中国市场的信心。近日,日产汽车也曝光了未来几年对与中国市场的一些新车计划,其中比较受关注的就是要在明年2月26日亮相的全新天籁,3月份就可以上市销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日产汽车的其他一些新车计划。

日产汽车未来新车规划
品牌车型 上市时间  信息点
全新天籁 2013年2月 国产天籁2.5L V6更换为直列四缸
改款骊威 2013年 4速变速器更换为CVT
全新骊威 2013年底 2013年底 与阳光同平台(V平台)
新奇骏 2014年 全新换代
新逍客 2015年 2015年发布  全新换代
启辰E30 2013年 日产聆风换标启辰 明年示范运营
JUKE 无时间表 或进口销售
Serena 2014年 第四代将会国产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东风日产新一代天籁不仅外观焕然一新,动力也有所变换。其中2.5L V6发动机将会从6缸变为直列4缸,而2.0L排量也会相应有所提升。另外有消息称新天籁在明年的10月份将会推出加长版,以便增加自身竞争力。

全新天籁明年上市 日产汽车曝新车计划

骊威也将会迎来一次小改款,不过作为过渡改款车型,只是在动力匹配上有比较明显的变化。改款骊威将搭载5挡手动和CTV变速器,而全新骊威将会在明年的年底才会进行国产,将会采用V平台,也就是阳光Sunny平台。同时在2014年将会迎来奇骏的全新换代,其竞争对手为东风本田CR-V等车型。

全新天籁明年上市 日产汽车曝新车计划

 东风日产旗下品牌-启辰将会在明年对其电动车进行示范性的运营,以便对以后量产销售做准备。而销量不错的逍客的换代车型距离我们就有点远了,全新逍客会在2015年发布。

全新一代天籁明年2月26日发布

或配增压引擎 新天籁-明年2月26日亮相

或配增压引擎 新天籁-明年2月26日亮相

新款东风日产天籁与今年4月份在纽约车展上亮相的新一代美版Altima同平台。换代后其轴距保持不变,与现款同为2775mm,但车身长度和宽度有所增加。全新的外形动感十足,打破了天籁给人沉稳中庸的感觉。

全新动力/增压引擎 新天籁明年2月亮相

全新动力/增压引擎 新天籁明年2月亮相

新车的内饰相比现款进行了明显改动,仪表盘设计更为简洁,中控面板上方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方形设计并由镀铬条包围,按键布局也焕然一新,同时面板下方的储物空间更为丰富,换挡杆也变得更为短小精悍。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