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盘锦科鲁兹1.6SL MT改装版 现金优惠1.9万

盘锦科鲁兹1.6SL MT改装版 现金优惠1.9万

2012-12-13 15:27: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盘锦科鲁兹1.6SL MT改装版 现金优惠1.9万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雪佛兰Cruze科鲁兹全球首发,以激动人心的设计风格和制作工艺,在全球紧凑型轿车级别中树立了全新标杆。近日,本站编辑从盘锦宏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科鲁兹1.6SL MT改装版现金优惠1.9万。详情见下表:

盘锦科鲁兹改装版优惠信息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科鲁兹 1.6 SL MT改装版 11.99 10.09 1.90 现车销售
科鲁兹 1.6 SL MT改装天地版 12.79 10.89 1.90 现车销售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盘锦雪佛兰宏骏店为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特于12月16日下午2:30-4:30在展厅内举办年底团购特卖会。科鲁兹改装版现金优惠1.9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车试驾。

雪佛兰  科鲁兹 1.6 SE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科鲁兹车身尺寸达到了4598mm×1797mm×1477mm(长宽高),接近4.6米的车长和2.68米的轴距已将它推至准B级车行列,而从科鲁兹酣畅淋漓的C柱弧线不难看出些许奥迪A4的影子,205mm的轮胎宽度和16英寸五辐铝合金轮辋则让整车更协调。

雪佛兰  科鲁兹 1.6 SE AT 中控台左侧

 科鲁兹的内饰延续了外观的多棱角造型,织物覆盖面看上去比较清新时尚。深色和灰色的内饰搭配带有一定的运动气质,也颇有家用车的味道,环抱式中控是通用旗下的新风格,和蓝色灯光衬托的炮筒式仪表一样,科鲁兹既时尚也实用。增加了带有多功能控制按键的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和泊车辅助等实用配置,真皮运动座椅和无钥匙启动系统则平添几分动感气质。

雪佛兰  科鲁兹 1.6 SE AT 蓄电池特写

动力方面,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拥有更强劲的动力、更富驾驶乐趣的操控以及更酷的外观内饰。其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5牛•米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7秒,这样的成绩在同排量发动机中首屈一指。此外,科鲁兹1.6T 还配备了SuperBoost超增压功能,可随时将扭矩瞬间增加到266Nm。1.6升车型输出85千瓦(116马力)150牛米。1.8升车型输出 105千瓦(143马力)177牛米。1.6升1.8升都搭载通用的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高发动机输出和经济性。

编辑点评:科鲁兹是紧凑车型中相当有竞争力的一款车型,时尚运动的外型,有着年轻动感的气息,对年轻消费者来说,有着足够吸引力。人性化的配置,相对充足的动力系统,可以满足驾驶者各方面需求。目前盘锦地区优惠幅度较大,是个不错的出手时机。

盘锦宏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79 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城中花园西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