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马自达6仅13.58万 疯狂降价团购会

沈阳马自达6仅13.58万 疯狂降价团购会

2012-12-13 14:56: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马自达6仅13.58万 疯狂降价团购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编辑从一汽马自达沈阳中联店了解到,2.0L自动天窗版马自达6最低可4.6万包牌开回家,贷款多种选择,更可尊享0月供、0利息。年底期间周末大型团购活动,百人疯狂抢购,限时限量,马自达6最低仅13.58万!到店会有更多惊喜!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2款马自达6手挡型 17.08 13.58 3.50 置换送1260元智能升级模块
2012款马自达6时尚型 17.98 13.98 4.00
马自达6特惠版 18.58 14.58 4.00
马自达6豪华版 18.78 14.78 4.00
马自达6炫酷版 20.88 15.38 5.50
马自达6炫酷版配置:超纤维双色运动真皮座椅+黑色真皮门板、双光氙气天使眼、镀铬尾管、LED转向灯、踩刹车自动落锁 /行车自动落锁、紧急制动自动开锁 、锁车自动升窗、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锁车报警(可调至震动状态)、寻车功能、车门未关好提醒、延时自动升窗、车锁被撬报警、遥控器失败,人工解除设防功能、模块故障自检功能、一键开天窗功能。
马自达6豪华版配置:巡航定速、防眩目后视镜、蓝牙耳机、踩刹车自动落锁 /行车自动落锁、紧急制动自动开锁 、锁车自动升窗、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锁车报警(可调至震动状态)、寻车功能、车门未关好提醒、延时自动升窗、车锁被撬报警、遥控器失败,人工解除设防功能、模块故障自检功能、一键开天窗功能。
马自达6特惠版配置:真皮座椅、真皮门板、氙灯、迎宾踏板、空调旋钮。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2012款马自达6延续了老款车型经典的外观设计,新车的变化仅在于细节方面。例如取消了车身防擦条与挡泥板,增加了排气管镀铬装饰罩,并将进气格栅装饰条由原来的银色镀铬更换成与车身同色,使整体看起来更协调、更具动感。此外,2012款马自达6还新增了一款珍珠白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沈阳马自达6仅13.58万 疯狂降价团购会

2012款马自达6依旧搭载了轻量化材质锻造的MZR直列四缸2.0L发动机,拥有SVT序列式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VIS可变进气岐管技术,最大功率为108/6500 KW/rpm,最大扭矩为183/4000 N•m/rpm。传动方面,则分别匹配了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沈阳马自达6仅13.58万 疯狂降价团购会

编辑点评:马自达在中级轿车中是经典的典范。特别是马自达6,自上市以来,曾经无数次的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很多车型换代都换了N次,但无论是从外形、还是技术平台、技术含量,操控性等等,都无法撼动马自达6经典B级车的地位!

沈阳大中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18号(沈阳地铁一号线迎宾路下车即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