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购长安CX20享2000元优惠赠千元礼包

沈阳购长安CX20享2000元优惠赠千元礼包

2012-12-13 13:42: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武侠   

沈阳购长安CX20享2000元优惠赠千元礼包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长安CX20是一款都市跨界小车,可以一车多用,能满足消费者多样的用车需求。此款车空间宽敞、驾乘舒适,科学的人性化设计与运动休闲风格配置,让您尽情享受驾乘的乐趣。小编从长安汽车辽宁宇宸店了解到,现购长安CX20有2000元现金优惠并可尊享5000元超值大礼包,礼包任意搭配,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X20 1.3 MT运动型2011款 5.69 5.49 0.20 5000精品礼包
CX20 1.3 AT运动型2011款 6.59 6.39 0.20 5000精品礼包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长安CX20用途广,外观时尚精致而小巧,设置使用,满足了广大用户对两厢车市场日益多元化的需求。CX20前脸造型让人眼前一亮,整体线条明朗和简洁,前脸采用双横格栅搭配菱形大灯,让人感受到一种狂野张扬的个性。

沈阳购长安CX20享2000元优惠赠千元礼包

长安CX20的内饰与长安奔奔、悦翔和志翔等几款前作都有很大不同,内饰风格十分简约。运动版车型为黑白两色的颜色搭配,普通版车型还会有米色与灰色的搭配方案。由于这款车的内饰设计是在日本的研发中心完成的,因此我们在CX20的内饰上看到了很多铃木车型的影子。在配置上据悉部分车型还将搭载类似于丰田G-book的3G智能通讯系统。

沈阳购长安CX20享2000元优惠赠千元礼包

动力方面,搭载JL474QL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千瓦,最大扭矩为110牛米,车身整体配置质量较轻,最高时速160公里每小时。作为一款家用代步小车还是足够的。

沈阳购长安CX20享2000元优惠赠千元礼包

编辑点评:CX20是长安汽车旗下首款入门级跨界小车,以多变用途、时尚、实用的风格,满足了用户对小两厢市场日益多元化的需求。

辽宁宇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东陵路46-1号世博弘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