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东悦起亚K3享补贴3千元 送装饰礼包

临沂东悦起亚K3享补贴3千元 送装饰礼包

2012-12-13 12:08: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临沂起亚K3享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力作,K3大气精致的外观、绿色强劲的动力、人性化的科技配置以及领先的安全性能,将企业K系矩阵精品、格调的家族内涵再次升华,重新定义了中级车的完美标准。小编从临沂东悦起亚4s店获悉,即日起至2013年1月1日,购起亚K3享3千元惠民补贴,并有装饰礼包相送。具体详情可以咨询经销商!

车型(临沂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起亚K3 10.28~14.98 10.28~14.98 详情店询 惠民补贴送装饰
注:车市价格随市场波动而变化,具体价格请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东风悦达起亚K3现代朗动采用了相同的平台设计,K3作为一款紧凑级轿车,前脸造型传承了KIA的虎啸式家族DNA,采用了与K9同步进化的全新虎啸式直瀑型镀铬前中网,车标镶嵌在引擎盖延伸饰板上,与全新宝马5系设计手法类似,进一步提升了外观的高档感。

临沂起亚K3

内饰方面设计简约实用,全黑色的内装配色也营造出了些许运动感,用料方面中控台覆盖略带软性的材料,比较不错,高配车型上配备了真皮方向盘,手感表现不错。配置方面全系配有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最高配的三款车型上还配备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表现不错。

临沂起亚K3

动力总成搭载1.6L与1.8L发动机,1.6L最大功率为94Kw(128ps)/6300rpm,峰值扭矩为156Kw/4850rpm;1.8L最大功率为107Kw(146ps)/6500rpm,峰值扭矩为175Kw/4700rpm,匹配有6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临沂起亚K3

编辑点评:东风悦达起亚K3拥有同级车型中领先的配置表现,其抢眼的外形会讨得大部分年轻人喜欢。目前的市场表现力也是可圈可点的,作为一款新上市的车型,目前的优惠力度也是颇让人接受的,喜欢的朋友可以酌情购买。

临沂东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2871666 地址: 临沂市临西五路北段鲁南汽车城南门对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