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日产玛驰优惠7000元 送3000元礼包

上饶日产玛驰优惠7000元 送3000元礼包

2012-12-13 11:56: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日产玛驰优惠7000元 送3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作为一款都市两厢小车,玛驰可爱得外观设计和实用得内部空间得到很多年轻人得青睐。目前,上饶地区东风日产玛驰现金优惠7000元,赠送3000元礼包,有现车。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玛驰 1.5L MT易型版2010款 6.99 6.29 0.70 有现车
玛驰 1.5L MT易炫版2010款 7.39 6.69 0.70 有现车
玛驰 1.5L AT易炫版2010款 8.39 7.69 0.70 有现车
玛驰 1.5L AT易智版2010款 9.29 8.59 0.70 有现车
购车送3000元礼包(含膜、挡泥板、脚垫,底盘防锈)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东风日产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玛驰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车,现金直降7000元,同时赠送价值3000元的礼包(含膜、挡泥板、脚垫,底盘防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东信 东风日产 玛驰

新车国产后的玛驰是其家族中的第四代车型。从外形来看,仍然保持着上一代车型的圆润的外观造型,但车身尺寸有所增加,不单在外形上更显年轻化,车身线条勾勒十分流畅。圆型的前大灯配合双层的中网格栅,可爱范儿十足。

上饶东信 东风日产 玛驰

内饰设计年轻时尚,从仪表到空调出风口等都是圆型元素为主基调,可爱但不失动感,十分吸引女性车主。中控面板的上方亮银色面板包围着音响系统,而下方则是内凹式的空调控制区。

上饶东信 东风日产 玛驰

动力方面,玛驰所搭载的全新1.5L发动机,动力充沛,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79kW和138N·m。动力的流畅性相当好,无论低速慢行还是高速奔跑都能给予驾驶者信心。悬挂是主流的麦弗逊+扭力梁形式,驾乘表现出色。

编辑点评:玛驰的各方面保持着日产品牌一贯的水平,不高的售价和出色经济性让车主在购车和养车的成本上减轻不少。可爱圆润的外观造型也足以吸引着对外观设计有要求的消费者。

东信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9811 地址: 江西省上饶市三清西大道汽贸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