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雪铁龙C4L天津火爆预定中 欢迎前来赏车

雪铁龙C4L天津火爆预定中 欢迎前来赏车

2012-12-13 10:40: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雪铁龙C4L天津火爆预定中 欢迎前来赏车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凭借PSA与宝马公司联合开发的1.6TP涡轮增压发动机领先动力及全面卓越表现,高端中级车新标杆--雪铁龙C4L自预售以来,不少消费者希望以加价的方式尽快提车。东方雪铁龙将不遗余力的尽快满足消费者的订车需求,回馈您对C4L的热情与等待!日前,编辑从东风雪铁龙汽车天津鹏龙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雪铁龙C4L车型正式接受预定。

东风雪铁龙优惠政策
车型(天津报价) 备注
雪铁龙 C4L 接受预定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款车型火爆预定中,欢迎前来赏车。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1009(该店为正规4S店,购车享有品质保证) 购车QQ群:209957107

雪铁龙C4L天津火爆预定中 欢迎前来赏车

C4L依赖自身四“T”合一的“ 法宝 ”:高 性 能T动力体验(Turbo)C4L搭载的是雪铁龙全新1.6THP 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简称1.6THP);人性化智能科技(Telligent)C4L以2710mm同级别之最的超长轴距,1780mm的宽阔车身,营造出了领先同级别的全尺寸宽适空间;值得信赖的新五星安全(Trust)C4 L以最新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为驾乘者带来超五星级安全的驾 乘 环 境 ;引 领 潮 流 的 动 感 造 型(Trend)C4L不仅延续了雪铁龙“动感力学”家族脸谱,更突出了时尚、运动的设计思路,让用户每时每刻都能享受驾驶C4L带来的愉悦。

雪铁龙C4L极具现代特征和夸张的设计,是近段时期以来汽车最夸张的设计作品之一,但是其中还是继承了更高级别车型——C5和C6的设计元素。

“L”意为着加长,在国内市场紧凑车型当中,轴距超过2700mm的鲜有,故而雪铁龙C4L从数据上占有很大优势。

动力方面,C4L将搭载由PSA与宝马公司合作研发的最新一代1.6 THP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高压缸内直喷及Twin Scrol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在1400rpm时即可达到240牛米的峰值扭矩,最大马力150到170匹。低配型号将配备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6L发动机搭配的是5MT,与1.6T发动机搭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车明年还将推出一款136匹马力1.8L的新动力车型,可搭配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

雪铁龙C4L天津火爆预定中 欢迎前来赏车

雪铁龙C4L这一次特别强调在所有级别中的质量可靠性,从设计、材料到科技,例如车身的激光焊接技术。为了达到最佳的可靠性,雪铁龙C4L在发布之前已经进行了累计400万公里的全球测试。

编辑点评:目前这款车天津地区正式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

更多东风雪铁龙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鹏龙4S店咨询

天津鹏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009 地址: 西青道273号(西青道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