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襄阳丰田卡罗拉直降8000元 送3000元礼包

襄阳丰田卡罗拉直降8000元 送3000元礼包

2012-12-12 21:25: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襄阳丰田卡罗拉直降8000元 送3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卡罗拉是丰田COROLLA的第十代直线升级产品,车身相较花冠有了大幅度的增加,营造出更加舒适、宽敞的车内空间。同时应用双VVT-i技术的发动机带来了更强悍的动力体验。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即日起~12月18日期间,襄阳一汽丰田天和4S店内卡罗拉直降8000元,送3000元礼包。详情见下表: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卡罗拉1.6MT真皮、导航版(银色) 13.88 13.08 0.80 送3000元礼包
卡罗拉1.8MT真皮、导航、天窗版(银色) 15.28 14.48 0.80 送3000元礼包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襄阳丰田卡罗拉直降2万 买车险送礼包

卡罗拉的外观在继承经典风格的基础上,车体更显宽厚,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呈现出大气饱满的厚重感和宽体低俯的动感之美;羽翼形前大灯变得曲线毕露,显得更加伶俐锐气;高级别车型加装了带转向灯可加热后视镜,看上去更加活泼灵动。

襄阳丰田卡罗拉直降2万 买车险送礼包

内饰采用高亮度银色涂装,2.0L车型还使用了木纹装饰,彰显了品质感。白色的背景光使仪表盘的显示更加清晰,而别具匠心的D形方向盘,实现了舒适实用与时尚动感的完美结合。

襄阳丰田卡罗拉直降2万 买车险送礼包

卡罗拉搭载了小型高端车中鲜有的CVT无级变速器,双VVT-i发动机与 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的全新动力总成,成为它的最大亮点。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2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新卡罗拉的车身尺寸是4545/1760/1490mm,轴距为2600mm,尺寸来看不算突出,但空间的实际表现不错,乘坐的舒适性表现出色。外观、内饰方面均有所变化。外形线条更加硬朗,中庸中透露几分大气饱满的厚重感。内饰特点不多,但使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和三幅方向盘,与老款相比运动不少。搭载了1.6L、1.8L和2.0L三款发动机,全部配有双VVT-i技术,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表现都不错,是一款十分舒适的家用车型。

襄樊天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338999,18972266018 地址: 襄樊市春园东路18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