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星长征上海大众全新朗逸首付2.39万元

星长征上海大众全新朗逸首付2.39万元

2012-12-12 16:21: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罗丹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自今年8月份上市以来,全新朗逸一直备受消费者的青睐,销量一直上涨。继2011年夺得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的用户最满意车型后,本年度再夺该项荣誉,朗逸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已占据了不可取代的位置。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灵活周转资金,并提前拥有全新朗逸,“星长征信用模式”针对全新朗逸特别推出了贷款政策,首付最低2.39万元起就可把全新朗逸“贷”回家。

上海大众  朗逸 1.4TSI MT

 首付20% 月供最低2612元

“通过办理贷款买车,手续会很复杂吧?”很多人在在办理车贷前,都会有这样的顾虑。而事实上,现在通过贷款办理购车手续,只要相应的资料齐全,其实是非常方便的,而且通过贷款购车,还可以有效减轻资金压力,方便客户灵活周转手上的资金。

上海大众  朗逸 1.4TSI MT

 目前,针对热销车型全新朗逸,星长征•上海大众与多家银行合作推出了“星长征信用模式”。以星长征与建设银行的合作为例,一辆车价为11.79万元的全新朗逸,首付最低20%,只要2.39万元,贷款9.4万元,一年期月供7834元,两年期月供3917元,三年期月供2612元。而且通过建设银行,只需要提供身份证明和收入证明就可以办理贷款,在办理过程中无需抵押和担保,没有异地上牌限制,资料齐全只需要8-16小时就可获批,非常方便。

此外,招商银行的客户,也可通过“星长征信用模式”办理贷款购买全新朗逸,首付30%,贷款70%,月供最低只需要2592元。

TSI+DSG 黄金动力组合经济实用

作为一款扎实硬朗、越级舒适的全能高端中级轿车,全新朗逸兼具舒适与实用性,更为贴近当前中国消费者升级的购车需求,可以说是重新定义了A级轿车的标准。

上海大众  朗逸 1.4TSI MT

 在外观方面,全新朗逸大气硬朗的气质一改A级车市圆融的设计传统,令人耳目一新,其钻石切割横拉式的前格栅、双件式立体造型尾灯、锋锐有型的侧腰线设计,以硬朗、棱角彰显着VW家族的自信;搭载“TSI+DSG”的黄金动力组合,可让车主在澎湃的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之间找到极佳的平衡点,与此同时,全新朗逸还搭载了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让驾驶更加轻松、自在。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安全问题上,全新朗逸也是超越了同级的配置,采用德系引以为傲的高强度车身设计,率先搭载了全方位6安全气囊、全新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RKA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为车主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结合当前消费升级的趋势,全新朗逸在功能性配置上也下足了功夫,搭载同级罕见的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Climatronic精控恒温空调、雨量感应静音无骨雨刷等配置,全面提高了尊享人性的驾乘体验。

即日起,喜欢全新朗逸的消费者,可到位于老海埂路200号的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办理贷款购车手续,提前拥有爱车。

关注微信:XCZ-SVW-SR   

领略帕萨特生活星长征车展优惠持续

关注新浪微博: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

领略帕萨特生活星长征车展优惠持续

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00 地址: 昆明市老海埂路200号(南过境与老海埂交叉口)

云南东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20 地址: 呈贡经济开发区景明北路 新加坡工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