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天语锐骑1.6L 优惠6000元 现车在售

沈阳天语锐骑1.6L 优惠6000元 现车在售

2012-12-12 16:09: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天语锐骑1.6L 优惠6000元 现车在售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天语SX4锐骑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将运动、越野的外观设计与优雅的车身颜色进行了融合,体现了张弛有度的越野感和粗犷感,更具SUV的个性特征。近日,编辑从长安铃木北二路4S店获悉,目前购买锐骑1.6L车型优惠6000元(含3000元惠民)。店内现车供应,喜欢锐骑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谈。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天语SX4 1.6 MT锐骑运动型2012款 11.18 10.58 0.60(含惠民)
天语SX4 1.6 AT锐骑运动型2012款 12.18 11.58 0.60(含惠民)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锐骑拥有极富冲击力的前部,通过全镀铬的银色进气格栅、粗壮的方形进气格栅等细节提升,在时尚、活力之余更多了一份狂野气息;而锐利的鹰眼式透镜大灯勾勒出倔强的棱角,内部的熏黑底色也徒增了几丝神秘感。

沈阳天语锐骑1.6L 优惠6000元 现车在售

在追求外观时尚的设计同时,锐骑也没有忘记配备先进的科技和装备,提升整车的实用性。锐骑融入了众多人性化的设计和更为强大的娱乐功能配备。同级车中领先的DVD影音播放系统和9扬声器高保真音响,为驾乘者提供高级别的娱乐及视听享受,随时随地为出行分享喜悦。发动机电子芯片防盗功能,大大降低了车辆被盗的风险,让消费者更加放心;此外,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 GPS智能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也一应俱全,令驾乘更舒适。众多人性化的科技配备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为个人及家庭用户提供了极大便利。

沈阳天语锐骑1.6L 优惠6000元 现车在售

编辑点评:跨界车自诞生之日起便受到时尚爱车一族的追捧,作为一款特点鲜明、个性十足、功能完善的跨界车,天语SX4是各方面的使用费用也非常低。

沈阳大众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铃木(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8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