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柴油动力江淮星锐4系将搭载1.9CTI上市

柴油动力江淮星锐4系将搭载1.9CTI上市

2012-12-12 15:47: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低油耗、大功率、小排量,欧系轻客柴油动力升级换代的方向已经很明确。随着江淮星锐4系短轴产品的上市开始倒数,被众多用户关注的全新一代欧系轻客柴油动力——1.9CTI柴油机已经触手可及。
 

这一全新动力的推出,已经昭示出“节能高效”将是新旧产品竞争交火的又一发力点。相比固守市场多年的传统品牌,江淮星锐“志在维新”的态度显露无疑。这也大大推高了其两年磨一剑的4系短轴产品的上市期待指数。1.9CTI引领欧系轻客柴油动力升级。
 

动力一直是短轴欧系轻客用户非常关注的内容。因为用户大多以中小企业或个体业主为主。买车用途基本上是一车多用,宜家宜商,有时用作通勤车,有时用作送货车。而且很多时候买车的人就是开车的人。动力的先进性与否,关乎到使用经济性和个人驾驶体验,因此格外被关注。
 

江淮星锐4系将搭载140马力的1.9CTI柴油发动机,首先在使用经济性上就能给用户带来惊喜。数据显示,作为全新一代的柴油动力,这款走大功率小排量路线的发动机与同类发动机相比可节油10%,与同类车型相比则可节油9%。
 

不仅如此,这款1.9CTI柴油发动机还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节能体验——减排不减动力。在节油10%的情况下,最大功率可达102kW,最大扭矩高达285Nm,并且全负荷最低燃油消耗率为210 g/kW.h。
 

这款发动机是江淮汽车在消化吸收欧洲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主创新开发,且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新动力。采用了欧洲先进的VNT可变喷嘴增压技术及博世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系统的发动机,已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业内普遍认为,这款发动机代表了今后欧系轻客柴油动力升级的主流方向。
节能高效已成竞争高点
 

事实上,从9月结束的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可以发现商用车高效环保、节能减排依旧是大方向,而小排量柴油机已成为当前欧洲VAN的主流动力平台。因此首开行业先河搭载1.9 CTI柴油机的江淮星锐全新4系,已经率先接轨国际趋势。不仅将是欧系轻客市场,可以说也将是我国商用车绿色高效动力的先行者。
 

其实随着国内城市减排法规日益趋严,作为未来中国城市运输主流车型,欧系轻客在动力方面朝“节能高效”方面升级也将是必然趋势。像这款1.9CTI柴油机在减排层面,应用了高效颗粒氧化催化器,颗粒排放下降70%,也将引领国内商用车柴油动力环保高效的大潮流。
 

节能高效已成为商用车厂商之间的竞争高点。随着江淮星锐4系的上市,欧系轻客柴油动力升级的大潮或将一触即发。而这一轮的调整,也有可能成为欧系轻客市场未来新一轮格局产生的前提。凭借1.9CTI柴油动力,率先抢占节能高效竞争高点。除此之外,星锐4系客车还搭载2.8L柴油发动机,还同时提供手动5速和手动6速变速箱,这无疑让江淮星锐4系短轴产品的上市前景一片光明。


江淮星锐专营店-云南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62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明黄土坡小屯汽车城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