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5年0利率贷款CT200h贷回家

5年0利率贷款CT200h贷回家

2012-12-12 15:32: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编辑从云南中升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云南购雷克萨斯CT200h可享首付50%,5年贷款0利息,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致电云南中升雷克萨斯4S店了解。

5年0利率贷款CT200h贷回家

5年0利率贷款CT200h贷回家

由雷克萨斯品牌研发的油电混合豪华轿车CT200h顺势迎合了当今油价猛涨的严峻形势, CT200h是目前全球第一款完全混合动力紧凑型豪华轿车。它秉承了LEXUS雷克萨斯独特的L-finesse设计哲学,进一步提升动力性能和动态平衡性。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外形,将静谧与激情、优雅与魅力完美融于一体。

5年0利率贷款CT200h贷回家

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

LEXUS雷克萨斯特别为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提供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服务,除更换机油机滤,还要对车辆进行40余项的全面检查,可以免费为车主更换空调滤清器、制动油、差速器油、火花塞等定期保养项目;同时对达到磨耗程度极限的制动衬片、制动盘、雨刷片等非定期保养项目也提供免费更换。

雷克萨斯全系车型不仅拥有进口车系的品质,更有4年10万公里及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为您向往的那一段旅程提供可信赖的支持。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期待您的莅临!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4S店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