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三和奥迪A6L试驾优惠三件套

三和奥迪A6L试驾优惠三件套

2012-12-12 15:06: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本月15日,三和奥迪还将为奥迪A6L开设“超级座·驾 只待一试”主题客户答谢会。新奥迪A6L自上市以来,它时尚的外观设计与更加商务化的性能设置深入人心,颇受大众亲睐,曾一度在今年成都国际车展的同级别车型竞争平台上取得了多项骄人成绩,其销量也在稳定攀升中,再续经典款奥迪A6L市场神话的目标可谓是指日可待。这些美好愿景的显现,离不开奥迪A6L卓越的车辆性能与更新换代的成功,更离不开广大奥迪客户与四环拥趸者的不懈支持,所以三和奥迪在年末时分,按照一汽-大众奥迪要求,邀请到所有已购得奥迪A6L的客户届时到三和奥迪展厅,享受在12月15日4S店竭诚为您准备的精美茶歇与精彩表演。

三和奥迪A6L试驾优惠三件套

三和奥迪A6L试驾优惠三件套

同时,三和奥迪也诚挚欢迎关注并欣赏奥迪A6L的朋友在本月15日前到三和奥迪试乘试驾,三和奥迪为您准备了车辆功能齐整,试驾设备完善的驾控之旅,让您在疾速中体会新A6L所呈现的完美性能,让您在平稳中感受新A6L所带来的静谧舒适,相信这绝对是一款让您爱不释手的真正意义上的现代高端商务用车。真正的好车需要切身地感受,同理,真正的好店也需要切身地感受。作为中国西部片区的首家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三和奥迪在此年末时分,有着太多的荣耀与成功要和大家分享,也有着太多的惊喜要送给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和信赖三和奥迪的朋友们。毫无疑问,所有在本月15日之前到三和奥迪试驾奥迪A6L的客户就是首当其冲的第一批享受福利的人群。到三和奥迪试驾,您不仅能够在15日当天获得与已购车客户相同规格的关怀与礼品,同时,三和奥迪还为您制定了专属的置换大礼——用指定车型置换奥迪A6L,您都可在原有市场优惠的基础上,额外尊享:1,全年全套车险;2,10888元奥迪精品套件;3,更多车款优惠。试想一下,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一辆崭新的奥迪A6L一定会为您带来更频繁的商机,更可靠的安全性,更便捷的操作性以及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当然,三和奥迪推出的更多年末特惠政策将在12月15日当天至臻呈现,请朋友及时到店或致电垂询,或者关注新浪微博@成都三和奥迪汽车,了解相关的活动详情。

三和奥迪A6L试驾优惠三件套

三和奥迪A6L试驾优惠三件套

另悉,除奥迪A6L客户答谢会这样的贴心活动以外,三和奥迪针对奥迪旗舰车型A8L还推出了一款性价比高绝的金融理财产品:1,凡购买奥迪A8L的客户均可尊享48期免利息,免手续费特惠,该项金融政策可保证您轻松购车,四年无忧。2,在尊享48期双免优惠的基础上,三和奥迪还将额外送出从成都开往西藏拉萨的油费代金卷!12月21日即将到来,有什么比赠送一张开往地球制高点的油费代金卷更贴心周到的呢?而贴心周到的完美呈现更加证明了这样一句业界标语,“三和奥迪,十二年始终伴您左右的奥迪专家”。
  

经销商名称:成都三和奥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新光路11号

成都三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83030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新光路1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