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一汽大众高尔夫1.4T补贴3千元 天津现车

一汽大众高尔夫1.4T补贴3千元 天津现车

2012-12-12 15:03: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一汽大众高尔夫1.4T补贴3千元 天津现车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2012年2月10日,一汽-大众官方宣布2012款高尔夫正式上市。新车新增了蓝驱版车型,在配置上相比老款也增加一些,同时1.6L自动挡车型变速箱从7速 DSG换装为6速手自一体。价格上亦有所微调,售价区间为11.89-23.58万元。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天津捷兴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一汽-大众高尔夫车型现车充足,购1.4T车型可享受3千元现金补贴,还请预购从速。

一汽-大众优惠政策
车型(天津报价) 备注
高尔夫1.4T 享受3千元节能补贴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高尔夫1.4T车型现车充足,购车可享受3千元现金补贴。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1728(该店为正规4S店,购车享有品质保证) 购车QQ群:209957107

一汽大众高尔夫1.4T补贴3千元 天津现车

一汽大众高尔夫1.4T补贴3千元 天津现车  一汽大众高尔夫1.4T补贴3千元 天津现车

第六代高尔夫的车身尺寸为4199mm/1786mm/高1479mm,轴距2578mm。熏黑的前大灯与进气格栅连成一体,U型的大嘴,前机盖上向内并拢的折线以及高挑的腰线,让人觉得英气十足。尾部宽大的C柱是高尔夫一贯的风格,但新款的尾灯让我们看到了高尔夫力求创新的设计风格。

一汽大众高尔夫1.4T补贴3千元 天津现车

第六代高尔夫在内饰方面基本保持了大众一贯的稳重设计,大众经典的中控台设计,效仿Cross车型的门壁板设计,上深下浅的色调,把德国人严谨的性格都转化成最直观的感受送进观者的眼球。但炮筒式仪表盘,金属装饰边条,运动型方向盘,也让高尔夫6多了几分自己的特点。

一汽大众高尔夫1.4T补贴3千元 天津现车

2012款高尔夫6有两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1.6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55Nm,搭配5档手动或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入门级消费者选择。另一种是大众主流的1.4TSI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0Nm,搭配了5档手动、6挡手自一体以及7档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对于大众高尔夫这样一款全球畅销几十年一直热度不减的车型,销量是可以说明一切的最有利武器。毫无疑问,高尔夫是一个标杆,它经得起消费者的推敲,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它永远是车迷口中津津乐道的完美两厢车。

更多一汽大众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捷兴4S店咨询

天津市捷兴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728 地址: 天津市塘沽区河南路163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