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马自达百人团购会 最高优惠6.1万元

沈阳马自达百人团购会 最高优惠6.1万元

2012-12-12 11:08: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马自达百人团购会 最高优惠6.1万元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沈阳中联马自达全系4S服务店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对我店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现特准备于12月15日在沈阳中联马自达于洪店举办“沈阳中联马自达全系百人团购 优惠6万”大型团购活动!期间,购马自达6最高优惠达6.1万元。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马自达6手挡型(不参团) 17.08 13.58 3.50 置换送1260元智能升级模块
马自达6时尚型(不参团) 17.98 13.98 4.00
马自达6超值版 18.67 14.58 4.09
马自达6炫动版 18.93 14.76 4.17
马自达6尊贵版 19.36 14.92 4.44
马自达6至尊版 20.28 15.28 5.00
马自达6炫酷版 21.79 15.69 6.10
马自达6超值版配置:真皮座椅、真皮门板、氙气大灯
马自达6炫动版配置:真皮座椅、真皮门板、氙气大灯、全车饰条、后饰条、巡航定速
马自达6尊贵版配置:真皮座椅、真皮门板、氙气大灯、专用导航、门槛条、空调旋钮
马自达6至尊版:一键式启动(送3年盗抢险)、原厂导航、真皮座椅真皮门板、氙气大灯、车窗饰条、后饰条
马自达6炫酷版配置:超纤维双色运动真皮座椅+黑色真皮门板、双光氙气天使眼、专用导航、(前)雷达、全车饰条、后饰条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沈阳中联二手车特别政策: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马自达6送新车交强险或十二项升级(仅限12月),置换睿翼送价值8000元专用导航+倒车影像,任意品牌置换马自达8送价值8000元专用导航+倒车影像,同品牌置换马自达8送专用导航+影像、全车进口贴膜、底盘装甲、毛垫、脚垫、倒车雷达。

沈阳马自达百人团购会 最高优惠6.1万元

马自达6是一汽马自达的经典车型,精致的外观和优良的操控感受在车市竞争激烈的今天仍旧享有着很高的人气。2012款马自达6延续了老款车型经典的外观设计,新车的变化仅在于细节方面。例如取消了车身防擦条与挡泥板,增加了排气管镀铬装饰罩,并将进气格栅装饰条由原来的银色镀铬更换成与车身同色,使整体看起来更协调、更具动感。此外,2012款马自达6还新增了一款珍珠白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沈阳马自达百人团购会 最高优惠6.1万元

内饰方面,2012款马自达6同样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内饰的用料与做工也与老款保持一致。此次改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配置方面,比如全系标配了USB接口,中高配车型增配了侧气囊、侧气帘与倒车雷达,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自发光仪表灯,同时2012款马自达6还分别采用了新开发的单碟CD与6碟CD系统。

编辑点评:马自达6在2010年、2011年两次获得J.D.Power新车质量大奖桂冠,2012款马自达6加配不加价,各种安全配置一应俱全,价格却更加实惠。

沈阳大中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18号(沈阳地铁一号线迎宾路下车即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