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口后国产 全新马自达6明年4月入华

先进口后国产 全新马自达6明年4月入华

 随着2013年的即将到来,日系各主流中级车均将迎来大换代,明年将会有全新天籁,全新雅阁,全新锐志车型来到国内,而明年在国内卖的不错的马自达6也将迎来自己的全新换代,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获得的消息,全新一代马自达6引入国内后,为了使其不影响一代马自达6二代马自达睿翼的销售将启用全新名称,并形成三代同堂销售。

先进口后国产 全新马自达6明年4月入华

 一汽马自达新B级车源自Takeri概念车,目前代号为J71E,这款车的轿车版本将会以前进口后国产的方式入华,该车将于明年4月也就是上海车展上进口引入国内,而在明年年底进行投产。 而Wagon版本则预计到2014年才会与大众见面,而轿跑版与三门轿跑版车型将于2014年海外发布,未来能否引入中国市场还需要看市场需求。 

新马6即将国产 一汽马自达新车计划曝光

马自达利用混合动力的技术经验,开发出了一套基于传统技术更注重燃油经济性能的动力及底盘系统,命名为“创驰蓝天”技术,并将其率先使用在了马自达CX-5车型上。而在新一代的马自达6上,在这个基础上配备了技术更为先进的能量回收系统,这套系统耗费了大量的工作,但是运动的乐趣依旧是马自达的追求。

先进口后国产 全新马自达6明年4月入华

 全新马自达6装备了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并且安装了名为i-ELOOP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该系统采用的可变电压交流发电机(12-25V)和一个大电容,以帮助储存能量,降低燃油消耗。当驾驶员松开油门,交流发电机的旋转会为电容充电,之后通过一个25-12V的转换器驱动车上的电器工作。i-ELOOP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依靠制动能量回收储存的电能可以驱动整部车的电器设备,包括空调系统,利用电容内储存的电能,可以确保空调使用整整1分钟。并且可以配备一套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在车辆不移动时,发动机可以完全关闭。

配置高/外观更运动 新马自达6实拍解析

一汽马自达的全新马自达6将是马自达在国内的首款应用了创驰蓝天技术的轿车车型,并且将是全新一代马自达B级车。老马6为马自达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上打下了非常坚实的基础,以至于到现在一汽马自达也有让一代马自达6停产的意味,而是打造将1-3代马自达在国内同堂销售局面,相信马自达会凭借先进的技术与良好的口碑,将马自达6这个车型打造成日系车中的桑塔纳捷达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