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朔龙——每天限量特价一台新凯美瑞

重庆朔龙——每天限量特价一台新凯美瑞

2012-12-12 09:27: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朔龙——凯美瑞每天限量一台特价车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一年一度的车市年终冲量随着12月的到来开始全面展开,各种优惠充斥着重庆车市。在恬噪的车商叫卖声中,位于陈家坪科园四路188号的广汽丰田重庆朔龙龙腾店显得别具一格。该店销售经理告诉笔者,朔龙也毫不例外会做促销活动,不过为了让年终特卖的关注时间更长,该店将推出一批全新凯美瑞特价车回馈广大重庆消费者。

具体操作方式是,从12月1日起到春节前,每天限量一台新凯美瑞特价车,先到先得抢完为止。至于特价车的优惠幅度,朔龙店相关人员表示肯定会极其震撼,不过为了防止竞争对手恶意竞争,暂时不方便对外公布,对新凯美瑞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详细咨询,同等情况将拥有特价车的优先抢购权。

凭借着多年来的良好口碑,全新凯美瑞一直受到广大车主们的普遍关注。据介绍全新第七代凯美瑞配备了5AR-FE双VVT-i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动力总成,使2.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5kW,较上一代凯美瑞2.4L发动机123kW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10%,油耗却降低了24%,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7.8L。

2012年最后一次抄底特惠机会!错过等一年!

详情敬请来电来店咨询!

广汽丰田重庆朔龙龙腾店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四路188号

销售热线:023-86972666

重庆朔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86972666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四路188号(南方君临酒店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