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州车市 »  德州斯柯达明锐岁末团购会钜惠等您来

德州斯柯达明锐岁末团购会钜惠等您来

2012-12-11 20:12: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祖欣   

德州斯柯达明锐岁末团购会钜惠等您来

 【网上车市德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斯柯达德州众捷4S店了解到,店内本周推出“斯柯达明锐岁末团购会”活动,斯柯达明锐1M4车型最高可享13000元现金优惠+价值2000元的礼包,更有1年0零利率信贷优惠,让您轻松购车,享受有车生活。

现购买斯柯达全系均可享受0零利率信贷优惠,昊锐最高可享2年0利率,明锐1年0利率,晶锐更有最高3年0利率信贷优惠,活动时间截止12月31日。如此优惠,此时不“贷”更待何时!

斯柯达  明锐 1.4TSI DSG 车辆右侧45度角

 明锐是斯柯达主打国内紧凑车市场的车型,其与速腾同产自大众的PQ35平台。明锐继承大众扎实的底盘技术得到了大家的好评,但是过于平庸的外形设计却让明锐稍显老气,而新明锐的亮相似乎可以为其挽回不少更注重外观的消费者。

斯柯达  明锐 1.4TSI DSG 中控台整体

 明锐内饰中深色桃木饰条加上典型的欧式上深下浅的配色,看起来中庸大气,仪表板显示更加清晰美观白光显示,加入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能直观的了解车辆信息。明锐内饰质感方面的营造全面提升了明锐整体的厚重氛围,四幅真皮方向盘有多功能键,更加精致实用便捷。

斯柯达  明锐 1.4TSI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明锐在动力上,1.4TSI发动机是改款后的主要动力,最大输出130马力,220牛米。搭载平顺性,经济性都很好的7档双离合变速器,是同级别最先进的组合之一。1.6升发动机使用了全新的16气门设计,免维护静音链条正时,搭载VVT可变气门技术,动力最大输出:105马力,155牛米。1.8TSI直喷涡轮增压机型最大输出160马力,250牛米。2.0升发动机也是大众经典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120马力,180牛米。

编辑点评:明锐是一款典型的外形平庸、内心火热的车系,中庸保守的设计风格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得益于优秀的均衡表现然明锐受到了不少家庭用户认可,内敛简洁的内饰风格也让不少有着国外生活经历的朋友所喜爱。

点击这里获取更多德州车市行情

有意购车的朋友欢迎在文章底部的“车市杀价团”报名

德州众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4-2375888 地址: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新河东路国际汽车城1365号
德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4 购车咨询QQ:1669131688购车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德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d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