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奔腾B90十天左右提车 可优惠5000元

大同奔腾B90十天左右提车 可优惠5000元

2012-12-11 17:02:2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大同庞大华丰一汽奔腾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奔腾B90是一汽奔腾新推出的旗舰车型,很可能是在睿翼平台上进行打造,依靠更大的车身、更时尚的设计以及更丰富的配置,进军较B70更高的主流B级车市场。近日,编辑专门走访了大同庞大华丰一汽奔腾4S店获悉,目前奔腾B90购车需预定预计10天左右可提车,同时购车优惠5000元现金,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腾B90 2.0L AT舒适型2012款 14.98 14.48 0.50 10天左右提车
奔腾B90 2.0L MT豪华型2012款 14.98 14.48 0.50 10天左右提车
奔腾B90 2.0L AT豪华型2012款 15.98 15.48 0.50 10天左右提车
奔腾B90 2.0L AT导航型2012款 17.18 16.68 0.50 10天左右提车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购奔腾B90车型可优惠5000元,但基本需要预订,订车定金为5000元,提车周期为10天左右。

大同庞大华丰一汽奔腾

奔腾B90外观大气,车身线条比例协调,中庸又略微透露出一丝霸气,前脸采用密集的菱形网格设计,看起来更精致更具运动气息,前大灯设计相当的时尚锐利,白色灯眉加上硕大透镜的设计透露着凶狠的气势。全车尺寸为4860*1812*1472mm,轴距为2780mm。

大同庞大华丰一汽奔腾

内饰中控设计稳重大气,明显偏向于商务风格,不过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也比较符合家庭使用,宜商宜家,其采用手感较软的搪塑材质,较显档次,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并带有多功能按键。B90配备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子手刹、双区自动空调以及后视镜加热等,总体来说配置基本可以满足需求。

大同庞大华丰一汽奔腾

奔腾B90轴距为2780mm,乘坐空间表现十分不错,座椅柔软程度适中、宽大厚实,乘坐起来相当有坐大沙发的感觉,舒适型比较不错,另外储物空间方面也做得足够出色。后备厢空间表现也比较出色,后排座椅可以按4/6分折放倒,进一步扩展了行李厢容积。

大同庞大华丰一汽奔腾

奔腾B90将搭载2.0L和2.3L两种动力的发动机,其中2.3L最大功率为118kw(160PS)/6500rpm,最大扭矩为207N·m/4000rpm,并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奔腾B90拥有全新大气的外观设计、极其丰富的配置和相当不错的乘坐空间,同时采用了全新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总体给人的感觉相当不错。目前,大同地区一汽奔腾B90现购车需预定,购车可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黄强

大同庞大华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18735211446

地址: 南环路西延段庞大汽车文化园林广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