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经典福克斯优惠1.5万 长安福特团购特惠

经典福克斯优惠1.5万 长安福特团购特惠

2012-12-11 17:01:3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   编辑:方洋   

经典福克斯优惠1.5万 长安福特团购特惠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福特新福克斯上市之后,老款将更名为“经典福克斯”继续销售,目前网上车市携手长安福特品牌联合团购,经典福克斯综合优惠1.5万,现车供应。长安福特年末限时团购惠,时间仅限:2012年12月20日(周四),只要加入福特团购即可年前提车,开车回家过年不是梦。
团购热线:4008-112233转4033(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或136 3257 6397(欧阳先生)
时间:2012年12月20日(周四),最后一次团购;
地点:深圳长安福特4S店

车型(深圳报价) 综合优惠(万) 备注
经典福克斯 1.50 年末冲量绝对优惠,限时抢购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福特福克斯经典版分为两厢和三厢两款车型,尺寸分别为4342mm/1840mm/1500mm和4480mm/1840mm/1500mm,轴距2640mm。前脸采用巨大的梯形进气格栅,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逐渐上扬的腰线勾勒出了动感的气质。不管是两厢还是三厢,福克斯的整体造型都很紧凑,流线型的车身充满动感,时尚大气。

经典福克斯优惠1.5万 长安福特团购特惠

 内饰方面,福特福克斯经典版整体设计很简洁,采用了大量的圆弧线条,风格偏向运动。中控台功能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方便。仪表盘采用双炮筒设计,背景光搭配既时尚又具有可读性。内饰选材多为硬质塑料,质感稍逊,细节做工有待提高。整体配置较为丰富。

 动力方面,福特福克斯经典版仅沿用了之前的1.8L发动机,2.0L发动机只存在于新福克斯。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61Nm/4000rpm。官方称动力系统经过优化,整车的经济性有所提升。

编辑点评:福特福克斯外观时尚大气,操控性能很好,所以受到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做为一款保有量非常大的车型,福克斯的维修及售后价格都不是很高。内饰做工粗犷,自动挡油耗稍高,但是作为一款十万左右的A级车,福克斯的表现已经非常优秀了,可以算得上同价位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