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购启辰R50参加抢年货活动 现车销售

上饶购启辰R50参加抢年货活动 现车销售

2012-12-11 14:36: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购启辰R50参加抢年货活动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启辰R50是东风日产启辰品牌的第二款车型,是一款为“小康乐享族”们量身打造的“运动型两厢车”,启辰R50售价6.78-8.38万元。目前,上饶丢购启辰R50即可参加抢年货活动,店内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启辰R50 XE1.6L MT舒适版2012款 6.78 6.78 现车
启辰R50 XE1.6L AT舒适版2012款 7.68 7.68 现车
启辰R50 XL1.6L AT尊贵版2012款 8.38 8.38 现车
购车即可参与“装多少送多少”抢年货活动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东风日产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启辰R50现车供应,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车即可参与“装多少送多少”抢年货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东风日产  启辰R50XL 1.6L MT 车辆正右侧

    东风日产  启辰R50XL 1.6L MT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日产  启辰R50XL 1.6L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启辰R50车身尺寸分别为4280/1695/1535mm,轴距为2600mm。外观方面,启辰R50依然保持硬朗风格,造型简单,两侧上扬的车灯造型使车头看上去精神十足,展翼式的尾灯设计给车尾增添了几分灵动和活力。启辰R50承袭“羿”的造型理念,帅气的前脸、锐利的前大灯、简洁有力的腰线与展翼式组合尾灯,每个细节都体现其动感型格的主流品味。

东风日产  启辰R50XL 1.6L MT 中控台整体

东风日产  启辰R50XL 1.6L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东风日产  启辰R50XL 1.6L MT 挂档把手特写

内饰方面,启辰R50内饰的设计如同外形一样,更多的表现出它硬朗的线条,方向盘、车门内饰板都采用了黑色的设计,用料方面采用硬质材料,装配工艺表现不错,方向盘握感表现不错支持上下调节,中控面板的操作按键手感表现不错,档位清晰,旋钮的阻尼设定也很到位,使用起来比较轻松。

东风日产  启辰R50XL 1.6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启辰R50搭载了型号为HD16DE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117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53N·m/4400rpm,另外匹配有5档手动和4档自动两款变速箱。

编辑点评:启辰R50是东风日产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高品质型动两厢车”,该车型以“活力时尚 轻松乐享”为开发理念,实现“时尚”和“实用”的均衡和统一。

东信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9811 地址: 江西省上饶市三清西大道汽贸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