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州车市 »  德州新桑塔纳新车到店预售开始先订先得

德州新桑塔纳新车到店预售开始先订先得

2012-12-11 13:44: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祖欣   

德州新桑塔纳新车到店预售开始先订先得

 【网上车市德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上海大众德州驭达4S店了解到,新一代桑塔纳现车已经到店,目前已全面接受消费者预定,定金5000元。29年的时间里,共计销售近322万辆,桑塔纳创下了我国汽车工业史上的一个奇迹。而今,在动力、设计以及配置等方面有着全面升级的新一代的桑塔纳渐临渐近,势必再创辉煌。

车型名称 订金(万元)
新桑塔纳 0.5
制表:德州车市 dezhou.cheshi.com

上海大众  桑塔纳

新桑塔纳基于大众新一代三厢POLO的平台打造,也就是PQ25的一个加长轴距平台打造,同时,该平台未来还将推出一汽-大众新捷达以及上海大众斯柯达Rapid。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73/1706/1469毫米。轴距经过加长后达到2603毫米,已经达到了紧凑型车级别。

上海大众  桑塔纳 中控台左侧

 新桑塔纳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和老款相比截然不同,来了一次“时尚变身”。新车采用双幅进气格栅设计,前脸设计以及尾灯的造型则和新朗逸有些相似。车身线条设计也很简单。新桑塔纳的高低配车型在雾灯、天窗和前格栅亮条设计方面有所差异。轮胎有两款可以选择,分别为175/70R14和185/60R15。配置方面,据悉新桑塔纳将提供多达9种选装包。包括侧安全气囊、安全气帘、双温区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及ESP车身稳定系统在内的多种配置均可以通过选配加装。

上海大众  桑塔纳

 新桑塔纳将搭载大众最新的EA211系列1.4升以及1.6升发动机,EA211发动机是大众蓝驱技术的一部分,采用了MPI发动机技术和铝缸体、模块化缸盖罩壳等外壳技术。1.4升车型发动机功率为66kW,极速达到181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1.6升车型的最大功率为81kW,极速达到185km/h。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新一代桑塔纳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在动力、设计以及配置等方面有着全面的升级,并最快将于12月份在国内正式上市。届时,在华销售29年之久的老“普桑”将宣告退役。

点击这里获取更多德州车市行情

有意购车的朋友欢迎在文章底部的“车市杀价团”报名

德州驭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515 地址: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新河东路1357号
德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4 购车咨询QQ:1669131688购车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德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d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