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惠购天语SX4 享“天语0立方”促销

惠购天语SX4 享“天语0立方”促销

2012-12-11 11:47: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李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作为中国首款跨界车,天语SX4自上市以来便为热爱自由、向往突破自我的朋友们所追捧。为答谢新老客户对长安铃木品牌的厚爱、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天语系列车型的支持,长安铃木特别推出了年终大礼--天语SX4零立方惠购计划,将使您的用车生活更加惬意。

惠购天语SX4  享“天语0立方”促销

实在的惠购政策

天语SX4零立方惠购计划是长安铃木站在用户的立场、本着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优惠的初衷所推出的优惠政策。该活动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凡在2013年1月31日前购买天语全系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到0油费、0保养费、0保险费三种不同的优惠政策,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用车情况享受不同的优惠组合与搭配,真正享受到由长安铃木带来的实惠礼遇。

创新的营销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铃木在本次天语SX4零立方惠购活动中尝试了创新的营销模式,通过微博所发起的“天语体”创作,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和追捧,不少网友纷纷效仿“天语体”撰写和转发微博。此次活动为网友们提供了一个发挥创意、分享乐趣的平台。粗略计算有超过30万人撰写天语体内容,影响的粉丝达到了300多万,参与微博转发的网友也超过了60万人,火爆程度超越预期。

如此成功的营销案例离不开对客户与市场的认知,随着80后逐渐成为了汽车市场的主要消费群体,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不再只简单停留在设计与功能上,他们更加注重个性。而“天语体”的出现恰好满足了他们展示自我的愿望,长安铃木通过这种富含娱乐元素的传播方式,既给网友带来了欢乐,又促进了自身知名度的提升,可谓一举两得。

此外,“天语体”的出现还一改往日单向营销的传统方式,利用互联网互动性强的特点展开互动营销,不但强调出天语SX4跨界真自我的个性,同时还针对时事热点、流行趋势以及80后主流消费群的审美喜好,带给网民充分施展自己才华的空间,拥有极高的可复制性,进而达到了口口相传的效果。可以说,对网民喜好的准确把控掀起了大众的互动热潮,同时潜移默化中奠定起了群众对天语SX4跨界车概念的认知。

丰富的优惠大礼

随着汽车厂商纷纷展开了年底促销活动,长安铃木的零立方惠购活动不仅仅让消费者实惠多多,其创新的营销方式也让人眼前一亮,在表明长安铃木回馈消费者诚意的同时,也使消费者在互动中对天语系列车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除此之外,消费者在享受零立方惠购优惠政策的同时,购天语1.6升AT车型还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可谓是“惠上加惠”,让您轻松购车无负担!

大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7
关注网上车市大理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