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0利率 0月供 轻松尊享全新一代ES250

0利率 0月供 轻松尊享全新一代ES250

2012-12-11 11:29: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2年12月1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250(精英版/典雅版/豪华版),即可轻松尊享低至30%首付以及超低月供,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6个月,更有一年期0利率、0月供金融方案供您甄选,充分满足您的短期融资需求。人性化的LEXUS雷克萨斯金融服务,让您畅然体验理财无忧。

(单位:元)

0利率 0月供 轻松尊享全新一代ES250

你还在等什么?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带上家人来云南中升雷克萨斯4S店体验全新一代ES系列,释放自己,让全新一代ES释放您的驾驶风格,让驾驶充满激情。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让您亲身体验不一样的驾驶体验机驾驶乐趣。详询请致电0871-4313333,或登陆云南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线咨询。

全新一代ES可拥有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ES300h则在获得六年/十五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的同时,更享动力电池10年或25万公里的服务。此外,还可享受零配件24小时配送、全年24小时道路救援等服务。

尊享热线:0871-4313333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