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天津一汽威志V5 尊享3000元补贴 现车

天津一汽威志V5 尊享3000元补贴 现车

2012-12-12 14:29: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全新BMW 6系——设计与功能的并蓄之作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天津一汽威志汽车红河中升丰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现购威志V5(1.5L标准型)尊享3000元补贴。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威志V5具体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现车情况 备注
威志V5 1.5L MT标准型2012款 5.29 5.29 现车 尊享3000元补贴
威志V5 1.5L MT进取型2012款 5.69 5.69 现车
威志V5 1.5L MT精英型2012款 5.99 5.99 现车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作为自主品牌的一款明星车型,威志V5自北京车展上市以来,凭借动感亲切的外形、庄重典雅的内饰,以及仅见于中高级车型的先进智能装置,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市场热度一路飙升。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威志的车身线条流畅而饱满,高高的腰线把车的轮廓勾勒得年轻而富有活力,尾部高亮度分体式晶钻组合尾灯显得活泼可爱,稍稍遗憾的就是其后保险杠有点突出,感觉尾部整体没有前脸来得干净利落。总的来看,威志在外观设计上仍遵循常规思路,沿袭的本意还是实用。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L MT 中控台整体

威志的驾驶舱没有什么花哨的东西,可以说是非常简洁,中置的仪表板与中控台结合在一起,这样的设计明显有威姿的影子,但是它们又存在区别。威志没有采用威姿的数字显示而是普通的仪表显示,同时仪表板跟空调控制和汽车音响又结合在一起,使整个驾驶舱更加简明。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以及操控方面,1.5L的发动机最大75KW的动力输出还是令人满意的,实际驾驶中动力比较充沛。

编辑点评:总体说来三厢威志虽然在做工有些粗糙,但是空间够大,动力操控方面也都做得不错,如果仅是家庭代步还是十分适宜的。 威志轿车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碰撞试验室内成功完成了包括100%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后碰撞、40%偏置碰撞在内的全部四项碰撞试验。这些系列碰撞试验不仅代表了威志轿车已全面满足国家安全标准,而且也使威志轿车成为了国内汽车企业中第一个成功完成“全碰“试验的车型。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