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日产骐达精英版 优惠3000元现金

成都购日产骐达精英版 优惠3000元现金

2012-12-11 10:48: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日产骐达精英版 优惠3000元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传承上一代的王者口碑, 新一代TIIDA采用全新技术平台,拥有骐达和GTS两大系列,产品力远超同级,全面满足中国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将成为2011年中国车市中最值得期待的车型,由此确立了“C区隔两厢车市场销量第一”的目标。

据东风日产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骐达精英版优惠3000元现金,现车。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骐达舒适精英版 12.53 12.23 0.30 现车
骐达智能精英版 13.53 13.23 0.30 现车
骐达豪华精英版 14.73 14.43 0.30 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新一代TIIDA演绎与时俱进、永不落后的潮流风尚,谱写人车生活完美结合的魅力篇章。自从和法国雷诺合作以后,日产车型的外观也更加体现出一股艺术般的浪漫气息,这从东风日产连续推出的轩逸、骐达、骏逸等车型的身上是不难看出的。特别是骐达,流畅的运动线条和时尚的设计风格 新款骐达侧面,张力十足的尾部造型及夸张的大面积菱形尾灯,将这种气息发挥得淋漓尽致。不过事物都有两面性,个性张扬的设计,也使得一部分“中庸”的消费者望而却步。在车身尺寸上,骐达与同级别车相近,但是其车内空间却异常宽敞,在后排跷起二郎腿是不成问题的。HRV尾部的造型是其一大亮点,它的线条轮廓和尾灯的组合,使整车造型流畅有力,富有动感活力同时不失稳重大气。

东风日产  新骐达 1.6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除了空间和油耗之外,骐达的内部设计也堪称优秀,车内座椅以深色居多,宽大且舒适、柔软且富有弹性,坐进去的时候能够很清晰感觉到座椅包裹支撑着乘坐者的身体。与座椅一样,骐达的内饰等身体可以接触到的地方都覆盖了低缓弹的柔软材料,使手感和身体触感比较舒适,这在同级别车中十分少见。中央控制台简洁明了,操作起来十分快捷;圆形控制键减少了过多的选单操作,更少的操作时间提高了安全驾驶。骐达车的配置同样精彩.

东风日产  新骐达 1.6L CV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

首先要说的就是骐达的方向盘把握起来比较顺手,相比于也是刚刚上市的赛拉图,方向盘的厚重感增加了许多,而且手感也上了一个级数。行驶过程中,全电动助力的转向机轻盈而又富于弹性,在整个转向范围内都保持一种均匀的回复力。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港宏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36618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38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