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福田迷迪 优惠3千元加1千元装潢礼包

福田迷迪 优惠3千元加1千元装潢礼包

2012-12-11 10:40:18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作者:丁晴   编辑:周晶   

福田迷迪  优惠三千元加一千元装潢礼包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迷迪(Midi)是福田汽车根据欧洲最新CDV商•家车型为原型车,自主开发,2008年上市的CDV车型。近日,编辑从惠州福田汽车经销商获悉,现迷迪现金优惠3000元加1000元礼包。详情咨询:4008-112233转4103。想获得迷迪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惠州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迷迪 0.3 另加一千装潢礼包(地毯加防爆膜)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有人形象地把Midi迷迪总结为一辆‘五四车’:Midi迷迪经历了‘四个阶段’,其目标客户是‘四有新人’,这次推出‘四系产品’,核心是‘四变卖点’,抢占‘四种车型’的市场份额。” Midi迷迪融合了福田汽车欧洲各合作伙伴等最先进技术打造而成,拥有纯正的欧洲血统,它突破了传统的轿车、MPV、微面、轻客、以及SUV的概念,引入了载人搭物双重功能,实现了工作、生活中全方位的多功能。

迷迪还在空间实用和易用性等细节上下足了功夫。后备箱超大空间,近1.7米的宽敞尺寸与3立方米的储备厢内轻松容纳四个电视纸箱或两辆摩托车,加上后排三个座位都可以独立折叠收放,宽敞大度的后厢与灵活的座椅组合,方便倒出空间放置大型物体。

福田迷迪  优惠三千元加一千元装潢礼包

 作为中国第一款CDV车型,Midi迷迪有宜商版、宜家版两个系列9个型号,价格从62800到85800元不等,分别配备1.3L与1.6L动力,有眩光银、珍珠白、枫叶黄、波尔多红、芒果黄、地中海蓝与梦幻绿等7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Midi迷迪应用纵臂式三扭杆及随动转向技术的全独立轿车悬架底盘,保证了整车承载力和实用性,所以迷迪整车最大承载达到650kg,是普通轿车的三倍,利润效率高效倍增。 

编辑点评:迷迪引领“多能”潮流。迷迪结合了轿车的驾驶性能和轻型客车的载物能力,并使其完美的融为一体,使其“空间变大、承载变强、安全变高、功能变多”。 近期有购车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网上车市惠州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