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海马骑士 优惠6000元现金

成都购海马骑士 优惠6000元现金

2012-12-11 10:24: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成都购海马骑士 优惠6000元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2010年4月23日,海马汽车旗下第一款SUV车型骑士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海马骑士外观借鉴了欧洲经典SUV的设计元素,飞扬的线条及一体成型的轮廓彰显出一份凌然霸气。

据海马骑士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成都购海马骑士,优惠6000元现金。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都市精英型(手动) 11.38 10.78 0.60 部分现车
典雅风尚型(手动) 12.58 11.98 0.60 部分现车
典雅风尚型(手自一体) 13.88 13.28 0.60 部分现车
智能领航型(手动) 13.98 13.38 0.60 部分现车
智能领航型(手自一体) 15.28 14.68 0.60 部分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富有家族特色的盾形脸谱非常清晰地向你表明骑士的出处,凌厉的鹰眼 造型彰显动感与活力,轻舞飞扬的车身腰线透露出那股并非SUV车型所带有的灵气,黑色前杠护板和铝合金行李架证明骑士并不满足于都市,更加向往大自然。

海马汽车  海马骑士 2.0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与大气硬朗的外观相比,海马骑士自动挡的内饰显得比较简洁有力。海马骑士的中控台采用不同材质搭配,手感都非常不错,从质地方面来讲,海马骑士与品牌下其他车型相比有很大提高。海马骑士的中央控制面板采用银色装饰板设计,音响部分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并带有USB接口,还可以显示倒车影像,并且可以看DVD。另外,海马骑士这款车型配备了自动空调,平时使用起来也非常便捷。中控台的按键分布合理,旋钮阻尼适中。

海马汽车  海马骑士 2.0 A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

作为自主品牌旗下的城市SUV,满足大众审美的外观、高性价比、丰富的配置是海马骑士的竞争优势。产品在更新换代中做工方面有所提升,但是在性能方面缺少四驱版不得不说是有些遗憾。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2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 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艾潇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13540766722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成南立交、龙潭立交三环路二段外侧辅道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