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宾悦精英型优惠5000元+装潢+保养卡

九江宾悦精英型优惠5000元+装潢+保养卡

2012-12-11 10:24: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九江宾悦精英型优惠5000元+装潢+保养卡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江淮中级轿车江淮宾悦是江淮汽车以“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设计理念为指导, 在JAC意大利研发中心、日本研发中心等国内外研发机构的顶级设计师、工程师们凝心聚力,通力合作下,精心打造的一款具有国际化水准的中国民族自主品牌轿车。12月16-25日,九江地区江淮宾悦精英型优惠5000元+3000元全车装潢+500元售后保养卡,店内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宾悦 1.8 MT精英型2012款 9.18 8.68 0.50 有现车
12月16-25日,购上表车型送3000元全车装潢+500元售后保养卡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久园江淮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宾悦现车供应,颜色齐全。购车优惠方面,16日起到店购车,精英型即可现金直降5000元,同时赠送价值3000元的装潢+500元的售后保养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江淮  宾悦 1.8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江淮  宾悦 1.8 MT 车辆正右侧 江淮  宾悦 1.8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外观:低调、中庸、稳重、大气,宾悦就是为公商务市场而生的一款中高级轿车。经典U形前脸、带透镜的多边形晶钻前大灯以及遍布全身的镀铬饰毫不掩饰地透漏出豪华、沉稳的商务气息。

江淮  宾悦 1.8 MT 中控台整体

江淮  宾悦 1.8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江淮  宾悦 1.8 MT 手套箱细节特写

内饰:宾悦的设计相信在某种程度上会让你抛弃“国产车内饰粗糙”的印象,中控台上深下浅的设计,符合大众需求,中控台边沿波浪形的构造,让车内环境更具动感。在内饰上仿木纹装饰让车内档次提高了不少,可以看出设计者的用心。

江淮  宾悦 1.8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宾悦的采用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全系采用手动档,发动机采用的发动机为自然吸气,最大马力131ps,最大功率97kw,最大扭矩180N·m,整车在低速性能上还是不错的,大相比于中级车范畴,动力略有不足,在城市之间穿梭还是有余的。

编辑点评:宾悦的车身和内饰还是做到了中级车的标准,很多细节上的处理让我们看到了江淮汽车的用心之处,其中的做工设计让众多的国内自主品牌也相当“汗颜”,整辆车的造型大气亲和,乘坐舒适,适合一般的普通家庭代步和作为小型公司商务车也是不错的选择。

九江久园农机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22184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78号浔阳美地大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