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骏宝行:BMW多款车型 礼献岁末

湖州骏宝行:BMW多款车型 礼献岁末

2012-12-11 10:01: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凯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即日起,湖州骏宝行准备了多款车型的金融方案,让您自由选择,升级您钟爱的座驾。湖州骏宝行宝马4S店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经过四年多的努力,湖州骏宝行的售后服务不断跃上层层崭新的台阶。客户选择了BMW品牌,并不仅仅是在买车的时候获得快乐,更要通过4S店的服务,让车主得到更多的关怀、更多的快乐体验。

湖州骏宝行BMW宝马

 BMW 3系冬日悦享方案

全方位护航,更添安心。 凡在2012年1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新BMW 3系四门轿车长轴距版,均可获得一年超值机动车保险。购买新BMW 3系四门轿车长轴距版(320Li豪华设计套装及以上车型)就可获赠“互联iPhone 5礼包*”。一路保持在线,世界与你同行!
全新BMW 3系四门轿车长轴距版为后排乘客提供格外宽敞的腿部空间,继承运动精神的同时,成就舒适从容。 “悦享99金融计划”,让您畅享30%首付、1.99%轻利率、50%弹性余款等购车优惠!

BMW 5系冬日悦享方案

2012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BMW 5系车辆可享受99双享优惠方案,购买BMW 530Li以上车型,获得BMW赠送的超值全年保险套餐。

BMW 7系冬日悦享方案

凡在2012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BMW 730Li或BMW 740Li车型(不包括新BMW 7系),即可尊享100%购置税补贴(新车标签价格的8.6%),开启奢华驾驭梦想。

BMW X5冬日悦享方案

纵横驰骋,悦享冬日!凡2012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BMW X5车型,即可获多重礼惠:100%购置税补贴(新车标签价格的8.6%)和3年或8万公里免费保养和保修的服务大礼包。( 注明:两年内车辆保修政策按照两年不限公里执行,第三年的保修服务要求公里数需在8万公里以内,如在两年内行驶公里数已经超过8万公里,则不再享有第三年保修。)

BMW X6冬日悦享方案

2012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BMW X6(2012年4月1日之前生产)车型,即可享受多种优惠,让您无需烦恼预算,轻松享受纯粹驾驶乐趣!

特惠一:全额购置税补贴

2012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活动期间,购车即享100%购置税的补贴(新车标签价格的8.6%)。

特惠二:3年或8万公里免费保养和保修的服务大礼包
2012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活动期间购买BMW X6车型,均可获得3年或8万公里免费保养和保修的服务大礼包。

特惠三:贷款购车方案

99双享方案

BMW X6“99双享方案”,首付30%,贷款期限12/24/36/48个月,贷款利率分别为1.99%/2.99%/3.99%/4.99%。

更多湖州骏宝行优惠详情,请致电0572-2728888咨询或关注湖州骏宝行官方网站,同时新浪的独家官方微博会滚动发布湖州骏宝行相关优惠资讯。
湖州骏宝行的投资方是奥地利保时捷控股集团,是湖州地区第一家全外资投资的汽车4S店。目前,湖州骏宝行新店建设项目通过审批正式进入基础建设阶段。预计在2013年春节后乔迁新店。
2013年,全新升级的湖州骏宝行宝马4店,将提供双层展厅销售新车,全自动扶梯让您方便快捷到达二层展厅赏车休憩。在整个新车销售上,新店将提供约4500平方米的汽车销售和展示场地,客户可自行鉴赏BMW最新车型及BMW二手车。在售后服务上,新店拥有约4000平方米的汽车修理和维护场地,具备20个机械工作和16个喷漆及车身维修工作车间拥有20个BMW标准的维修工位、200多个室外标准停车位。配备最新标准的BMW诊断设备和编程设备;机修车间配备最新标准的四轮定位仪、轮胎动平衡、制动力测试仪;16个钣喷车间配备最新科技的车身校正仪和全部符合BMW标准的钣喷作业设备;丰富的维修配件,全新的维修设备,一流的维修技术将带给湖州宝马客户全新的体验。

湖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728888-829 地址: 湖州市二环西路658号江南车城B区19-21号
网上车市湖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