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悦享T时代 雪铁龙C4L新车到店衢州实拍

悦享T时代 雪铁龙C4L新车到店衢州实拍

2012-12-10 17:07: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悦享T时代 雪铁龙C4L新车到店衢州实拍

作为法国第三大汽车公司雪铁龙汽车公司秉承了法国人生性开朗,爱赶时髦,喜欢新颖和漂亮的特性,并且将这些性格融入到了轿车的设计当中。“空气和水”是雪铁龙的品牌象征,表达了雪铁龙设计对最理想空气动力学内在张力与法式优雅平衡,线与面之间流动性美感的不懈追求;雪铁龙家族的每款产品都遵循了同样的设计哲学——创新科技和艺术灵感,这两点在最新上市的C4L身上得到了最好的印证。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感受雪铁龙C4L的不尽魅力吧!

悦享T时代 雪铁龙C4L新车到店衢州实拍

2012年11月22日,雪铁龙举办了C4L的上市发布会引来了各界的关注。C4L体现了力与美的结合,它是雪铁龙百年创新技术与人文艺术灵感碰撞的结晶。小编第一眼看到C4L的时候,并无惊艳之感,但是,细品之下,才发现它真的是一款极具魅力的车,让人不得不为之心动。独特的车身线条、动感的腰线设计,个性的前后大灯设计,C4L可谓是力学与美学的完美结合。

悦享T时代 雪铁龙C4L新车到店衢州实拍

在外观设计上,雪铁龙C4L延续了“动感力学”的家族脸谱。上挑型切割大灯和引擎盖双棱线让C4L的前脸更具线条感和力量感。晶钻式LED日间行车灯则让车子显得更加高档。

悦享T时代 雪铁龙C4L新车到店衢州实拍

进气格栅则采用了比较常见的上下双层型,然而,与车子LOGO的完美融合又让它显得新颖、别致。LED日间行车灯显然更能引起国人们对C4L的兴趣。

悦享T时代 雪铁龙C4L新车到店衢州实拍

车子的侧身是力与美结合比较明显之处,犀利动感的双腰线设计,豪华大气的侧窗下沿“C”型镀铬条,是雪铁龙品牌造型元素的突出表现。C4L的轮毂也设计得比较有意思,曲棍式的精塑轮毂为车子添了更多的时尚感和美感,也让车子有了一种蓄势待发的张力。而且,2710mm的超长轴距在同级车中都是难得一见的。

悦享T时代 雪铁龙C4L新车到店衢州实拍

流畅动感的尾部线条与大气的尾部造型提升了整辆车子的档次,也让车子显得更加稳重、安全与厚实,在行云流水间彰显出尊贵与荣宠。LED光导管尾灯的设计也为车子增色不少!尾灯的造型比较狭长,与车尾的设计相得益彰,而且精巧的内部设计保证了它良好的功能性。

衢州市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515555 地址: 衢州市汽车城浙西大道109号15区
网上车市衢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