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宁车市 »  【行业】冰雪路面Hold 豪华SUV路面能力

【行业】冰雪路面Hold 豪华SUV路面能力

2012-12-10 14:59: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海龙   

【行业】冰雪路面Hold 豪华SUV路面能力

【网上车市西宁站讯】随着西伯利亚冷空气的到来,北国又迎来了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好风光。风光虽美,但也暗含了危险因素。积雪冰封的路面为行车驾驶带来了极大的挑战,此时驾驶一辆具备全路况能力的豪华SUV无疑是最明智的选择。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途锐和XC90这三款豪华SUV凭借出色的四驱技术保证车主在冰雪路面淡定自如的同时,还通过豪华的加热设备保证了车内的温暖气氛,绝对是三九天外出旅行的最佳选择。

全能王者: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

【行业】冰雪路面Hold 豪华SUV路面能力

作为SUV鼻祖——全新进口Jeep®的旗舰产品,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拥有业界最高水平的全路况能力,其冰雪路面通过水平自然不在话下。新大切搭载的Selec-Terrain® 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拥有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五种可选驾乘模式,为同级最多。在冰雪路面行驶时将驾驶模式选为雪地后,ESC电子稳定系统进入最大干预状态,二档起步后前后扭矩比为50:50,离地间隙205mm,让新大切保持恶劣天气下的最佳稳定性。除了路况自选模式,新大切搭载的Quadra-Trac® 全时四驱系统也是新大切Hold住冰雪路面的利器,其能够预测可能导致车轮打滑或性能下降的情况, 先行调整分配给前桥和后桥的扭矩, 最大程度可实现前后桥瞬间0-100%的扭力转换; 同时协调制动牵引力控制系统(BTCS),即时为打滑车轮提供阻力, 将更大的扭矩传递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上, 提高车辆通过性。除了顶级的全路况能力,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搭载的45项主被动安全设施为车主提供最全面的安全防护。

与此同时,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还有同级最丰富的豪华加热配置。新大切配备的顶级Nappa皮质座椅和真皮包裹方向盘都具备加热功能,保证新大切在冰天雪地的环境中,也能营造出温暖如春的车内空间。

德系典范:大众途锐

【行业】冰雪路面Hold 豪华SUV路面能力

作为大众旗下豪华SUV的代表之作,途锐在公路驾驶的舒适性上为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在冰雪路面上途锐所带来的驾驶乐趣要明显比新大切少很多。新途锐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这种四驱系统更多是立足于城市和郊区,面对冰雪、越野等复杂路况时会稍显不足,但也可以依托其他配置顺利通过,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的途锐在正常情况下前后轴保持40:60的动力分配,而极端情况时后轮最大可以分配到80%的驱动力,前轮最大能够获得60%的驱动力。途锐只拥有两种地形选择模式,分别为公路模式和越野模式,面对雪地路面时驾驶者需要丰富的驾驶经验来调整车辆的行驶状态,这一点新大切的雪地模式显得更为便捷与专业。

北欧风范:沃尔沃XC90

【行业】冰雪路面Hold 豪华SUV路面能力

沃尔沃XC90依靠不错的安全性能在市场中占据一定地位。作为更偏向公路的豪华SUV,沃尔沃XC90的四驱性能虽然不似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和普拉多那般强大,但是面对公路上的积雪,XC90还是能够轻松应对的。沃尔沃搭载的是Instant Traction全轮驱动系统,在日常行驶时95%的动力都会分配给前轮,当面对复杂路况时,该系统会自动调整前后轮动力分配比例,从而保证通过性。

这辆来自北欧的豪华SUV同样具备一流的加热设备,前排加热座椅保证了驾驶者在冬天的驾驶舒适性。

途锐虽豪华有余但面对冰雪等极限路况并不像其面对公路那般强悍,XC90能够应付冰雪路面但不似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那样全能。这三款豪华SUV都能够保证车辆在冰雪路面行驶时的通过性,但是优劣程度还是有一定差距,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凭借优异的全路况能力和豪华的装备更胜一筹,不失为喜爱豪华SUV的精英人士的选择。

青海鸿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083888 地址: 西宁市互助中路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