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启辰D50现车供应 参加抢年货活动

上饶启辰D50现车供应 参加抢年货活动

2012-12-10 14:44: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启辰D50现车供应 参加抢年货活动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启辰D50是东风日产旗下产品,作为一款合资自主品牌,它的原型来自老款颐达的平台技术,而D50定位于经济型家庭用车,会以高性价比赢的好评。目前,上饶地区东风日产启辰D50现车供应,购车参加抢年货活动,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D50 1.6L MT舒适版2012款 6.78 6.78 暂无优惠 有现车
D50 1.6L MT尊贵版2012款 7.48 7.48 暂无优惠 有现车
D50 1.6L AT舒适版2012款 7.68 7.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
D50 1.6L AT尊贵版2012款 8.38 8.38 暂无优惠 有现车
购车即可参与“装多少送多少”抢年货活动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东风日产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启辰D4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车,即可参与“装多少送多少”抢年货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东风日产  D50 1.6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看外形我们不难发现,启辰D50脱胎于东风日产的颐达,侧面造型完全保留了原版的设计,伶俐的腰线同样将D50塑造的非常精神。C柱上的三角窗是不同于颐达的地方,这个不透光的装饰有效削弱了C柱的视觉强度,同时也起到了拉长车窗轮廓的作用,至于是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就是仁者见仁的事情了。现在购车优惠1000元,详情请致电咨询。

东风日产  D50 1.6 AT 中控台整体

和外观一样,D50的内饰也以颐达为基础,但局部进行了相应的修改,其中中控部分是重点,两个空调出风口从颐达的纵置变成了横置,两条银色饰条也做了相应调整。储物盒被移到了中控台顶部,而颐达上那个很有特色的全方位送风口被取消了。

东风日产  D50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启辰D50的发动机完全来自颐达,采用日产代号为HR16DE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经过启辰工程师们重新调教后,最大功率由80kW增加至86kW,最大扭矩依旧维持153N.m,而这款发动机也同样在逍客轩逸日产车上使用,足见它的成熟度。

编辑点评:以成熟的产品为原型,经过自己的二次开发,同时加入老百姓更需要的配置,并且提高性价比,这确实不失为一个好办法。总体而言,启辰D50是一款不错的车型,有着清新美观的外形设计、安静舒适的驾乘感受、实用的空间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作为一款自主品牌,它所提供的价值全部处于预期之上。

东信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9811 地址: 江西省上饶市三清西大道汽贸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