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标龙207CROSS运动版 购车优惠0.9万

衢州标龙207CROSS运动版 购车优惠0.9万

2012-12-10 14:42: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衢州标龙207CROSS运动版 购车优惠0.9万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东风标致207在206的基础上有着全新外形,它的外形尺寸明显增大了,包括车身长度增加了20厘米,现在达到了4.03米,轴距和轮距都有所加长,内部空间也因此得到改善。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衢州标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得知,店内标致207CROSS运动版两厢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优惠现金0.9万元。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标致207价格变化表
车型(衢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7 CROSS 运动版(两厢) 7.68 6.78 0.90 优惠0.9万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据衢州标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标致207CROSS运动版两厢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优惠现金0.9万元。配置:车顶装饰架、前后杠装饰、侧裙、尾翼、保险杠防擦条脚踏板、创意门槛条、尾管饰件、油箱盖、拉花。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相关经销商。

衢州标龙207CROSS运动版 购车优惠0.9万

衢州标龙207CROSS运动版 购车优惠0.9万  衢州标龙207CROSS运动版 购车优惠0.9万

东风标致207前脸的造型依旧犀利动感,前保险杠处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视觉上饱满一体,大灯的形状依旧犀利,原本柳叶式大灯也被熏成黑底,为自身增加多几分运动气息。三厢版全车尺寸为4260*1680*1468mm,轴距为2450mm。

衢州标龙207CROSS运动版 购车优惠0.9万

衢州标龙207CROSS运动版 购车优惠0.9万  衢州标龙207CROSS运动版 购车优惠0.9万

内饰的设计风格年轻时尚,全车内饰以黑色为主,搭配金属色饰板,显得很干净利落,运动感很强,三辐式方向盘手感非常饱满,握上去扎实,品乐版车型都配有真皮方向盘且全系支持上下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等,全系车配备泊车辅助、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

2450mm的轴距尺寸给标致207带来了不错的乘坐空间,品乐版车型配备真皮座椅并支持高低调节,后排座椅的靠背设计则更偏向舒适,全系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能将384L的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扩大,方便车主使用。

衢州标龙207CROSS运动版 购车优惠0.9万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207搭载1.4L与1.6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6Kw(76Ps)/5300rpm、78Kw(106Ps)/575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20Nm/3400rpm、142Nm/4000rpm,并匹配了5挡手动与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207凭借其更加好看的外形与更高一步的配置、车内空间,加上经济实惠的价格,博得了众多购车族的青睐。目前,衢州地区东风标致207CROSS运动版两厢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0.9万元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获取更多详情.   文/网上车市衢州站 章妮)

衢州标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3355899 地址: 衢州市沈家东迹大道888号(樟潭收费站旁)
网上车市衢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