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凯迪拉克SLS赛威 首付11万包牌

成都购凯迪拉克SLS赛威 首付11万包牌

2012-12-10 12:00: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凯迪拉克SLS赛威 首付11万包牌

【网上车市成都讯】上海通用凯迪拉克推出的赛威(sls)原意为(seville luxury sedan 赛威豪华轿车),是基于第三代sigma平台开发而成,应算作赛威家族中的第六代车型。

据凯迪拉克4S店销售人员表示:针对这款大气磅礴的车型,推出特别金融购车方案,12月锋芒开启。最低首付仅仅2成即可提前尊享凯迪拉克的美式奢华,11万元包牌提车。另外承诺,贷款评审费在12月内还限时5折收取。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SLS赛威 2.0T AT精英型2011款 38.88 38.88 首付11万包牌 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在配置上,上海通用凯迪拉克也为赛威这款车筹备了充足份量的砝码,以 3.6l 排量的赛威为例:其后座配备了独立式总裁级座椅,该座椅采用“法式双缝线”的手工缝制的顶级 tuscany 皮革,并具备左右独立的电动调整、通风制冷、加热和按摩功能。后排中间的扶手上安装了功能强大的控制台,还配备一个遥控器。依靠它们,后排乘客能够对全车功能如空调、音响等进行全面控制,使用充分的自主权。

凯迪拉克(国产)  SLS赛威 2.0T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赛威构架于第三代 sigma 底盘平台,采用了世界上反应最快的 mrc 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该系统是目前全球反应速度最快的阻尼控制悬挂系统,其原理是利用电极之间电压不同来改变减震筒内磁性粒子液体的排列形状,从而改变阻尼,并可在一秒内连续反应 1000 次。也就是说,在舒适与操控的两难中, mrc 系统提供了一个目前来说相当完美的解决方法。与之相配套的,还有一副轻量化的全铝合金悬挂系统:前轮悬挂使用了长短臂双叉杆独立悬架,可以将道路对于方向盘的震动降到最小;后轮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使舒适与操控达到了最佳平衡。最后,最为中国版的赛威,还安装了一副坚实的防倾杆,使得加长的车身抗侧倾能力进一步提升。

凯迪拉克(国产)  SLS赛威 2.0T A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

凯迪拉克作为一个高端品牌,也是身份的象征,配备了安吉星(OnStar)系统,是车主的安全、便利贴身保镖,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四川港宏凯威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专线:6256 1666

售后服务:6202 3111

24小时救急:6202 3555

地址:成都市南三环路二段外侧(雷克萨斯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