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风行景逸SUV现车销售 尊享惠民补贴

九江风行景逸SUV现车销售 尊享惠民补贴

2012-12-10 11:45: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九江风行景逸SUV现车销售 尊享惠民补贴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景逸SUV是东风柳汽的乘用车品牌--风行汽车推出的第一款SUV,是国内首款城市代步SUV。高通过性、高安全性、高舒适性与低油耗、低成本、低噪音的三高三低优势,全面满足家庭日常出行及假日有限的多重需求。目前,九江地区昌迪风行4S店内景逸SUV现车销售,购车尊享3000元惠民补贴,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景逸SUV 1.6 MT舒适型2012款 8.09 7.79 0.30 有现车
景逸SUV 1.6 MT豪华型2012款 8.69 8.39 0.30 有现车
景逸SUV 1.6 MT尊享型2012款 9.29 8.99 0.30 有现车
景逸SUV 1.6 MT尊贵型2012款 9.89 9.59 0.30 有现车
表内价格为惠民补贴直接折入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昌迪风行4S店内负责人介绍,店内景逸SUV现车供应,颜色齐全。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车可享3000元的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风行汽车  景逸SUV 1.6 MT 车头正面视角

    景逸SUV传承了景逸家族“加大号”空间,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47mm、1835mm、1739mm,轴距更是长达2690mm,充分保证了后排空间的宽敞,具有高舒适性.这样的空间表现,驾乘者无论高矮胖瘦,都能得到舒适享受。其最高达1970L的后备箱容积,装载车主出行的任何物品都不成问题,能令车主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郊游,都安枕无忧。

风行汽车  景逸SUV 1.6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上,景逸SUV的整体布局和景逸也是一模一样,只是由全黑色的配色变成了更加温馨的上深色下米色的搭配。并且在很多设备上进行了一些升级。比如,方向盘升级成了带银色装饰的三幅方向盘,但是遗憾的是并没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

风行汽车  景逸SUV 1.6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匹配方面,新车型搭载三菱1.6L 4A92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称,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6L,这在SUV车型中实属可观。

编辑点评:景逸SUV装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除最低配车型外),这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并不常见。另外,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辅助半坡起步功能HHC也在景逸SUV的配置列表之上。

九江昌迪东风风行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风行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43 地址: 九江市九瑞大道20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